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名人:林青霞變「利是封」名店掃貨 __,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全身紅噹噹極為養眼。62歲大美人林青霞下午四時許,與影星狄龍老婆陶敏明出巡中環,化身「利是封」的她一身全紅色打扮回春,紅衫紅褲紅鞋再配上紅色手袋,極為養眼的青霞與陶敏明於該處餐廳歎茶,其間更遇上賭王四太梁安琪、二人傾談了一會。及後青霞埋單離開,並由保鏢護駕下到附近名店掃貨,戴上黑超的她見記者在場亦友善點頭打招呼,入店後青霞亦財神上身,四處向店員大派利是後,才往揀選心頭好,見她最終逗留了十多分 ...


林青霞全身紅噹噹極為養眼。

62歲大美人林青霞下午四時許,與影星狄龍老婆陶敏明出巡中環,化身「利是封」的她一身全紅色打扮回春,紅衫紅褲紅鞋再配上紅色手袋,極為養眼的青霞與陶敏明於該處餐廳歎茶,其間更遇上賭王四太梁安琪、二人傾談了一會。及後青霞埋單離開,並由保鏢護駕下到附近名店掃貨,戴上黑超的她見記者在場亦友善點頭打招呼,入店後青霞亦財神上身,四處向店員大派利是後,才往揀選心頭好,見她最終逗留了十多分鐘便往乘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