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離巢廿年!張衞健親揭重返無綫三大原因 __,無綫,張衞健,

張衞健離巢廿年,今次回巢拍劇,都係因為一個情字。創造過不少收視神話神的張衞健離巢無綫逾二十年後回巢「母校」拍攝台慶劇《大帥哥》。下午無綫隆重其事在尖沙咀舉行「歡迎張衛健回巢賀壽」,並舉行參演《大帥哥》」簽約儀式,張衞健拖着兩大高層曾勵珍與樂易玲行紅地氈進場,隨後在台上揮筆進行簽約儀式。簽約似娶兩個老婆張衞健隨後將記招變成TalkShow,有笑有淚。司儀問樂易玲對張衞健回歸有甚麼感受?她說:「當然嗱 ...


張衞健離巢廿年,今次回巢拍劇,都係因為一個情字。

創造過不少收視神話神的張衞健離巢無綫逾二十年後回巢「母校」拍攝台慶劇《大帥哥》。下午無綫隆重其事在尖沙咀舉行「歡迎張衛健回巢賀壽」,並舉行參演《大帥哥》」簽約儀式,張衞健拖着兩大高層曾勵珍與樂易玲行紅地氈進場,隨後在台上揮筆進行簽約儀式。

簽約似娶兩個老婆

張衞健隨後將記招變成Talk Show,有笑有淚。司儀問樂易玲對張衞健回歸有甚麼感受?她說:「當然嗱嗱聲簽,上一次咁隆重簽字就係同老公結婚。」張衞健笑說:「我當年結婚行紅地氈都係得老婆一條女,今次有兩件。」曾勵珍笑說:「兩條阿嬋(嬸)。」張衞健則大賣口乖讚她風韻猶存。

張衞健續說今次返無綫有三個原因,都是圍繞一個情字,他說:「第一,今年係TVB五十歲,非常重要嘅一年,我嘅演藝生命係呢度在誕生,係呢度茁壯成長,展翅高峰,雖然唔算飛得好高,但出去都無丟架,要感激母校。」

答謝香港觀眾

張衞健指第二是要多謝香港觀眾,雖近二十年工作重心不在香港,但每次返港工作都獲得香港觀眾的歡呼和掌聲,飲茶也不用排隊等位,觀眾又追問他何時返港拍劇,所以希望為香港人拍一部劇,回饋香港市民,張衞健表示:「第三個原因係為咗感謝生命中其中一位重要嘅女人珍姐,珍姐睇住我長大,佢連我TVB溝過幾多條女佢都知,但係佢從來無逼我回巢,今次係重大日子,佢親自邀請,就二話不說答應。

張衞健又講到傾談片酬過程峰迴路轉,曾勵珍笑說:「使乜傾,信我咪得!」他指對方開價時自己「吓」了一聲,但曾勵珍指價錢已很高,他惟有說「哦,咁好」曾勵珍對與相識30多年的張衞健不計酬勞回巢感動不已,更愈說愈激動哽咽,場面感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