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如果《復仇者聯盟》電影的英雄造型「跟漫畫完全一樣」時!看到「快銀」的裝扮我差點把晚餐噴出來... 政治時事,復仇者聯盟,

漫威推出的《復仇者聯盟》自推出以來就受到龐大觀眾歡迎,或許有些漫畫迷會認為,電影中的英雄造型跟漫畫差太多,但是其實漫威這麼做有非常好的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為什麼吧!▼1.鷹眼在電影中是一套黑色勁裝,但如果變得跟漫畫一樣就會戴上紫色的蒙面面具。▼​2.美國隊長電影和漫畫造型差不多,只是在漫畫中色彩又更鮮艷了一點。▼​3.雷神索爾跟漫畫中一樣戴上頭盔後…變成維京人?▼​4 ...


漫威推出的《復仇者聯盟》自推出以來就受到龐大觀眾歡迎,或許有些漫畫迷會認為,電影中的英雄造型跟漫畫差太多,但是其實漫威這麼做有非常好的原因…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為什麼吧!

▼1.鷹眼在電影中是一套黑色勁裝,但如果變得跟漫畫一樣就會戴上紫色的蒙面面具。

▼​2.美國隊長電影和漫畫造型差不多,只是在漫畫中色彩又更鮮艷了一點。

▼​3.雷神索爾跟漫畫中一樣戴上頭盔後… 變成維京人?

▼​4.蟻人造型如果跟漫畫一樣的話看起來實在有點瞎…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也都懂了為什麼漫威要幫英雄改造型了吧?

▼​5.不知道是因為電影造型看得太習慣,還是獵鷹真的很不適合穿紅白套裝?

▼​6.左邊是快銀,右邊是艾莎(大誤)

▼​7.緋紅女巫像漫畫一樣倒是看起來還OK?

▼​8.幻視的手勢是怎樣啦XD

如果漫畫中的造型真的原封不動地被放到電影中,那超級英雄們看起來好像就沒這麼帥了耶!果然虛擬的世界的美感跟真實世界還是有一段差距的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