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港鐵:太和站信號故障 東鐵線服務一度全線暫停 __,港鐵,

乘客離開車廂。(黃永健攝) 【11:35】港鐵指服務經搶修後,已陸續恢復正常。運輸署公布,現時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東鐵綫列車服務調整如下: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每10分鐘一班;及來往紅磡站及落馬洲站:每20分鐘一班。東鐵線又有故障,全線服務暫停。上午11時許,東鐵太和站信號發生故障,列車預計需要額外行車時間,港鐵呼籲乘客預留充足時間。運輸署於早上1 ...


乘客離開車廂。(黃永健攝)

 

【11:35】港鐵指服務經搶修後,已陸續恢復正常。運輸署公布,現時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東鐵綫列車服務調整如下: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每10分鐘一班;及來往紅磡站及落馬洲站:每20分鐘一班。

東鐵線又有故障,全線服務暫停。上午11時許,東鐵太和站信號發生故障,列車預計需要額外行車時間,港鐵呼籲乘客預留充足時間。運輸署於早上11時32分宣布,接獲港鐵公司通知,由於信號系統故障,東鐵綫來往紅磡站、羅湖站及落馬洲站的列車服務暫停。東鐵在九龍塘派出接駁巴士接載乘客往落馬洲

東網記者於11時約40分前往太和站了解情況,當時東鐵線往紅磡站方向的列車停在站內未有開出,而往羅湖站方向則有大批人潮等車,過數分鐘後,車站內有廣播,指東鐵線由紅磡站至羅湖站及落馬洲站全線暫停,約半數乘客聞言後離開車廂,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再過數分鐘後,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讀者葉先生表示,他於早上11時在港鐵大圍站打算乘車前往九龍塘站,再轉車往觀塘站上班。惟登上大圍站列車後,列車遲遲未開出,苦等半小時後直至11時30分,車站內有廣播,稱東鐵線由紅磡站至羅湖站全線暫停,請乘客轉乘其他交通工具。葉坦言對事件感到極不滿,認為港鐵安排混亂失當,亦無解釋事件原因,由他們「白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