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封面●動畫】超瓊大戰梁安琪 四太辣回:猷亨出來做嘢叫攞經驗 __,超瓊,梁安琪,四太,猷亨,何超瓊,

【封面●動畫】超瓊大戰梁安琪四太辣回:猷亨出來做嘢叫攞經驗相關連結:【封面●賭王一舞傾情】人稱「鐵咀雞」四太:咁好死叫我梁議員!http://bit.ly/2lGLRv5【封面●動畫●澳博內鬥】四太喜歡做議員攝花花公子入澳博爭上位http://bit.ly/2lMeKBO【動畫●澳博內鬥】四太澳博收兵智鬥老臣蘇樹輝http://bit.ly/2lGKvjW屬雞年犯太歲的何鴻燊,快將九十六歲,要處理 ...




  • 【封面●動畫】超瓊大戰梁安琪 四太辣回:猷亨出來做嘢叫攞經驗
  • 相關連結:

    【封面●賭王一舞傾情】人稱「鐵咀雞」 四太:咁好死叫我梁議員!

    http://bit.ly/2lGLRv5

    【封面●動畫●澳博內鬥】 四太喜歡做議員 攝花花公子入澳博爭上位

    http://bit.ly/2lMeKBO

    【動畫●澳博內鬥】四太澳博收兵 智鬥老臣蘇樹輝

    http://bit.ly/2lGKvjW

    屬雞年犯太歲的何鴻燊,快將九十六歲,要處理賭業甚或各房紛爭,早已有心無力。六年前他在四太家撞傷頭部,引起牽連大波,分「燊」家一事才明朗化。

    牌面上四太先贏一仗,事關她直接持有澳博百分之八股份,是澳博第二大股東,兼且是唯一在董事局內的何家女人。不過,不要忘記持股五成五的澳門娛樂公司,才是澳博最大股東,內裡二、三、四房皆有股份。

    撇除勢力較弱的三房,計算下來,二房相等於持有11.93%澳博股份,四房則有12.34%股權,兩者勢均力敵。令至持有3.33%股份的老臣子蘇樹輝,以及2.66%的吳志誠,佔有一定重要性。

    身為澳博行政總裁的蘇樹輝,過往負責替燊哥向幾房人分「家用」,被視為大掌櫃。而COO吳志誠則是香港大學畢業生,由派牌做起,十分熟悉賭場的運作。二房、四房及老臣子間,由此衍生出互相拉攏、又互相制衡的三角關係。

    結果,一個「小動作」就觸動了各方敏感神經。上周五,梁安琪在會議上提出,搞一個金額只是五十萬元的項目,讓長子猷亨打骰,引起了老臣子微言,有傳老臣子一直想坐何鴻燊寶座,制衡着四太,不賣賬給任何人。而何家大小姐(二房何超瓊)亦不容許猷亨加入澳博重要部門,認為他是花花公子,有排未定性。

    何猷亨現時的主要銜頭,是:「澳博路氹城項目合資企業及業務發展高級經理」,不過未見有大作為,只是曾向冠名贊助的賽車比賽頒發獎盃。另外他是西灣河居民協會名譽會長,出席社區活動,以及澳門社會服務中心理事長,及澳博義工隊副總領隊,向弱勢家庭致送禮物。

    記者致電四太,希望了解猷亨的工作,她指:「咁細個出嚟做嘢,都係叫攞經驗,依家學緊野咩都要跟(在哪個部門學習?)依個我又唔可以同你講。(過去有無做過令你滿意的項目?)咁我都唔可以同你講,好唔好我都唔可以讚。」

    問到其五十萬元項目,是否引來老臣子反對,向來反應甚快的四太,停頓了五秒才答:「我都唔知你點解會咁問我囉,我無可奉告。我無呀,我完全唔知你講乜。所以無野答你。」

    為了帶猷亨出身,四太安排不少太傅,當中包括哥哥禤偉旗,與猷亨一同成立亨偉集團。她又邀請前恒隆執董吳士元出山管理旗下資產,讓猷亨學下嘢。吳士元外母丁毓珠為四太多年老友,吳士元可謂看著猷亨長大。

    採訪: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