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精彩】鄧萃雯時運高 圓方險撞江華麥潔文 __,麥潔文,江華,鄧萃雯,

【一個人的精彩】鄧萃雯時運高圓方險撞江華麥潔文相關連結:又會咁啱嘅!江華行圓方與鄧萃雯同Lookhttp://bit.ly/2m1UAoy圓方商場可以說是江華同麥潔文的蒲點,差不多日日都見到他們兩公婆一齊行街拍下拖。如果現場多一個鄧萃雯,場面又會是如何呢?當年鄧萃雯同江華因為合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而被指介入江華同麥潔文婚姻。09年,鄧萃雯在《志雲飯局》入面,承認當年曾經戀上有婦之夫,是她人生唯一 ...




  • 【一個人的精彩】鄧萃雯時運高 圓方險撞江華麥潔文
  • 相關連結:又會咁啱嘅 ! 江華行圓方 與鄧萃雯同Look

    http://bit.ly/2m1UAoy

    圓方商場可以說是江華同麥潔文的蒲點,差不多日日都見到他們兩公婆一齊行街拍下拖。如果現場多一個鄧萃雯,場面又會是如何呢?

    當年鄧萃雯同江華因為合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而被指介入江華同麥潔文婚姻。09年,鄧萃雯在《志雲飯局》入面,承認當年曾經戀上有婦之夫,是她人生唯一一件最後悔的事。過了一段時間,江華話當時知道自己唔啱,依家兩個再一齊拍劇,都不會介意。

    當日雯女在圓方出現的時間,也是江華與麥潔文去圓方的時間。不過,今次他們就無緣見面,雯女買了些東西之後,就一個人買飛去戲院睇戲。

    已經50歲的雯女,過往在微博曾經多次提到她至今仍然等著她的真愛。情路屢戰屢敗的她曾分享過這番說話︰「他不愛你,是他自己問題,不代表你不值得被愛。」去到今年情人節,雯女始乎有些新睇法,她說做自己嘅情人,比較實際點。其實一個人都可以活得好精彩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