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豪氣烈女愛揈錢! __,

豪氣烈女愛揈錢!

栢芝似乎受到「財物亂放」的教訓,出門時已懂得守護隨身物品。不過以往栢芝有幾疏爽闊綽?以下事例可見一斑。

豪氣烈女愛揈錢!栢芝似乎受到「財物亂放」的教訓,出門時已懂得守護隨身物品。不過以往栢芝有幾疏爽闊綽?以下事例可見一斑。買名車贈予弟弟為支持弟弟張柏文及張豪龍做生意,栢芝早年曾出資支持豪龍的滑水學校,亦試過向二人贈送兩部名貴房車,據知每部房車價值約70萬港元,認真大手筆!請外傭服侍寵物愛心爆棚的栢芝曾飼養二十多隻狗、四隻貓及八隻龜等,更專程聘請多名外傭專責服侍寵物,又特意搬入三千多呎的大埔康樂園豪宅 ...


買名車贈予弟弟

為支持弟弟張柏文及張豪龍做生意,栢芝早年曾出資支持豪龍的滑水學校,亦試過向二人贈送兩部名貴房車,據知每部房車價值約70萬港元,認真大手筆!

請外傭服侍寵物

愛心爆棚的栢芝曾飼養二十多隻狗、四隻貓及八隻龜等,更專程聘請多名外傭專責服侍寵物,又特意搬入三千多呎的大埔康樂園豪宅,讓寵物住得舒適。

名牌袋送經理人

栢芝與經理人Emily相識多年,關係由工作夥伴昇華至家人,每逢Emily生日栢芝必定自掏腰包買下名牌手袋轉贈對方,又曾送上3萬多港元的名錶作聖誕禮物。

出錢出力撐學生

為人仗義的栢芝得知一名電影系學生不夠資金完成微電影的後期工作,不但慷慨解囊接濟對方,更親自物色後期製作公司,可謂出錢又出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