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曾蔭權涉貪案:曾蔭權「禮賓傅」晚膳 座駕入終院遭禁止 __,曾蔭權,

曾蔭權的座駕不獲准駛入終審法院停車場。(黃雄、劉志城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作回饋一案,陪審團退庭商議首天仍未有裁決。晚上高院散庭後,曾氏夫婦與一眾親友聚首晚膳,更選擇往與「禮賓府」諧音一樣、位於中環的「禮賓傅」中菜館開飯,不過,就在他前往晚膳的途中,卻出現一段「小插曲」。話說其座 ...


曾蔭權的座駕不獲准駛入終審法院停車場。(黃雄、劉志城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作回饋一案,陪審團退庭商議首天仍未有裁決。晚上高院散庭後,曾氏夫婦與一眾親友聚首晚膳,更選擇往與「禮賓府」諧音一樣、位於中環的「禮賓傅」中菜館開飯,不過,就在他前往晚膳的途中,卻出現一段「小插曲」。

話說其座駕為擺脫傳媒追訪,一度欲駛入終審法院(舊立法會)停車場取捷徑離開,但卻遭在場保安阻止,保安表明接獲上級通知,以後禁止載着曾蔭權夫婦的車輛駛入,曾蔭權的座駕終要掉頭離開。

根據傳媒經驗,曾蔭權的座駕曾多次取道終審法院停車場通道「賣甩」傳媒,他今午外出午膳時,仍能以此途徑擺脫了記者,但到晚上便不再管用了,曾蔭權當時坐着AM388,在場保安於閘前阻止該車駛入,即使隨車保護曾的G4人員下車交涉亦不得要領,期間保安再三向上級匯報請示,擾攘近5分鐘,AM388還是要掉頭離去。保安事後向記者說:「呢兩部車係曾蔭權啲車嚟㗎,上頭啱啱落咗柯打,曾蔭權啲車唔准再駛入我哋車場。」

曾氏夫婦其後與家人及親友到「禮賓傅」晚膳,曾蔭權到達中菜館後表情嚴肅,未有理會在場記者提問,急步入內,至10時才上車離開,返回畢拉山道寓所。

另外,曾蔭權今早到庭時,有旁聽巿民與他打招呼,他回應「多謝,有心」。到晚上陪審團休息,有傳媒問他是否擔心結果,他再回應「多謝」便登車離開。由於案件裁決在即,傳媒都十分關注事件,均派員駐守高院採訪等候結果,亦有約十多巿民專程到庭守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