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特首入獄:特首入獄:家人再探監 曾蔭權監獄走廊現身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現身監獄走廊。(何天成攝)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上周五(24日)由荔枝角收押所「轉倉」至赤柱監獄。其妻曾鮑笑薇與2名女子今日乘坐以往接載曾蔭權胞弟蔭培的私家車,前往赤柱監獄探監。今次已是本月第三度有家人探望曾蔭權,超出懲教署規定,犯人每月只准親友探監兩次的次數。家人探訪後,身穿囚衣的曾蔭權被拍到在赤柱監獄走廊步行,他戴上口罩,手持一疊文件,由最少兩名懲教 ...


曾蔭權現身監獄走廊。(何天成攝)

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上周五(24日)由荔枝角收押所「轉倉」至赤柱監獄。其妻曾鮑笑薇與2名女子今日乘坐以往接載曾蔭權胞弟蔭培的私家車,前往赤柱監獄探監。今次已是本月第三度有家人探望曾蔭權,超出懲教署規定,犯人每月只准親友探監兩次的次數。

家人探訪後,身穿囚衣的曾蔭權被拍到在赤柱監獄走廊步行,他戴上口罩,手持一疊文件,由最少兩名懲教人員押送步行,沿途低頭,未有四圍張望。曾蔭權現身,吸引其他在囚人士目光,多名男囚回頭張望,一睹其真身。

曾鮑笑薇下午2時10分左右在監獄閘前甫下車,即被記者包圍,她木無表情說:「讓開、讓開」,並無回應記者提問。她手持一個藍色手袋及一個綠色環保袋入登記處,3人之後與其他探監人士乘坐高球車前往探監。直至下午4時左右離開,被問及曾蔭權精神狀況如何,曾太回應三句「有心」。

今次已是本月第三度有家人探望曾蔭權。每名已被判刑期的囚犯,每月只有兩次、每次半小時的親友探訪,而每次探訪者不能多於3人。由於曾蔭權上周三(22日)判刑後,翌日其妻與曾弟曾蔭煊、妹妹曾璟璇曾探監一次,至同月25日其妻、另一弟弟曾蔭培及曾蔭權長子曾慶衍再探監一次,即整個2月,曾蔭權的探監次數已用盡。不過,一旦收到申請,懲教署可批准額外探訪。

懲教署發言人表示,不評論個案,但指按照現行規定,如院所主管認為增加探訪次數,有助定罪在囚人士改過自新或增進與家人關係,一般會於每月兩次的探訪以外,批准每月增加兩次家屬探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