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孫慧雪坐D望E 葉翠翠逼爆巨躉 __,翠翠,孫慧雪,葉翠翠,

孫慧雪日前宣布懷孕三個月,榮升準媽咪,年底生雞B!
孫慧雪坐D望E葉翠翠逼爆巨躉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日前宣布懷孕三個月的喜訊,昨日更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其34D逼爆上圍目測升級直逼ECup,充斥着壓迫感,獲網民封為「最性感媽咪」。而同樣在今年生雞B的前港姐葉翠翠,亦自爆下圍升級,連帶健身單車的坐墊都要換加大碼。孫慧雪日前宣布懷孕三個月,榮升準媽咪,年底生雞B!「宅男女神」孫慧雪去年年底與圈外男友羅天彥(EdwinLo)拉埋天窗, ...


孫慧雪坐D望E 葉翠翠逼爆巨躉

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日前宣布懷孕三個月的喜訊,昨日更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其34D逼爆上圍目測升級直逼E Cup,充斥着壓迫感,獲網民封為「最性感媽咪」。而同樣在今年生雞B的前港姐葉翠翠,亦自爆下圍升級,連帶健身單車的坐墊都要換加大碼。

「宅男女神」孫慧雪去年年底與圈外男友羅天彥(Edwin Lo)拉埋天窗,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更在社交網宣布懷孕三個月,並興奮留言:「這是上天送給我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昨日,雪雪已急不及待在網上大晒大肚照,敷住面膜的她穿上運動內衣自拍。除見到她渾圓的肚皮外,最驚為天人是原本32C的她,懷孕後已升至34D的逼爆上圍,現階段似乎再度升cup更推至心口位置,充滿強勁壓迫感。不少網民留言大讚懷孕升cup後的雪雪,身材非常完美,還有網民指雪雪目測已不止34D,封她為「最性感媽咪」,又指她是「孕婦的誘惑」。

胃口不好身照肥

正在養胎的雪雪亦有逐一留言回覆,幽默表示:「敷晒mask,仲有咩誘惑。」又指:「讓我做個紀錄,這是剛搭正三個月的肚肚是這麼個大小,朋友都說算大,我覺得可能加了自己的肉肉,但醫生說小BB比正常size大了一周數,寶寶要繼續健康成長。」

網民留言指目測雪雪已不止34D上圍,更封她為「最性感媽咪」。
  • 網民留言指目測雪雪已不止34D上圍,更封她為「最性感媽咪」。

雪雪受訪時承認整個人大了一、兩個碼:「我係由內到外嘅衫都要換過新嘅,因為成個人都大咗一、兩個碼,連褲都要變孕婦褲。依家肥咗十幾磅,希望唔好重咁多,我驚重咁多好難生。」問到會否胃口變大?雪雪指懷孕後胃口不太好:「我食嘢少咗,因為覺得個胃有嘢頂住頂住,不過都有好均衡嘅正常飲食。」

健身單車要換墊

而另一位準媽媽葉翠翠,現佗有六個月身孕,同時亦有「升級」問題,但她卻是下圍暴升,連健身單車的坐墊都要加大碼配合,認真誇張。翠翠昨日在網上發文自爆:「懷孕時做運動要視乎自己的體力,不要過量,我一般做60至75分鐘(慢速),而現在的pat pat大咗,所以換了座位更大的健身單車。」翠翠受訪時表示,孕婦下圍升級實屬正常:「下盤變大係正常,咁上圍都有啲,依家重咗17磅,雖然冇度過下圍大咗幾多,但感覺到個人重咗,所以坐落部健身單車度都有啲辛苦,換咗個位坐得舒服啲。」她又補充懷孕後一直有睇中醫,所以水腫情況不嚴重:「水腫都有少少,一直都有睇中醫情況會好好多,除非真係企好耐、行好耐隻腳就會腫,我都會睇住重量,Check住磅數,唔會畀自己重太多。(自然分娩?)我揀咗開刀!」

懷孕六個月的翠翠,自爆下圍升級。
  • 懷孕六個月的翠翠,自爆下圍升級。
葉翠翠指家中健身單車的坐墊,都要換上加大碼配合。
  • 葉翠翠指家中健身單車的坐墊,都要換上加大碼配合。
翠翠家中的愛貓非常黐身,經常扭抱。
  • 翠翠家中的愛貓非常黐身,經常扭抱。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