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Dry爆小花 陳瀅糖妹何雁詩約埋搵慰藉 __,糖妹,陳瀅,何雁詩,

陳瀅、糖妹同何雁詩依家都係單身,Dry到爆!藝人陳瀅、糖妹及何雁詩先後甩拖,最近組成「單身小花黨」,經常舉行活動聯誼,中堅分子包括2013年與何浩文分手後,一直未見真命天子的糖妹,以及與賭王公子何猷亨甩拖的陳瀅,更有與日韓混血兒「高富帥」男友分手的何雁詩,三顆寂寞的心不時聚會。糖妹早前便上載三人約埋「有着落」的好友王敏奕於情人節開派對的照片,沒有愛情滋潤,唯有靠姊妹情慰藉!一餐飯食足4粒鐘日前晚上 ...


陳瀅、糖妹同何雁詩依家都係單身,Dry到爆!

藝人陳瀅、糖妹及何雁詩先後甩拖,最近組成「單身小花黨」,經常舉行活動聯誼,中堅分子包括2013年與何浩文分手後,一直未見真命天子的糖妹,以及與賭王公子何猷亨甩拖的陳瀅,更有與日韓混血兒「高富帥」男友分手的何雁詩,三顆寂寞的心不時聚會。糖妹早前便上載三人約埋「有着落」的好友王敏奕於情人節開派對的照片,沒有愛情滋潤,唯有靠姊妹情慰藉!

一餐飯食足4粒鐘

日前晚上,冇拖拍的「單身小花黨」又舉行飯局,當晚約7時,陳瀅將座駕停在灣仔街邊,並匆匆步入附近的日本餐廳,會合早已到場的糖妹和何雁詩,席間各人細聲講大聲笑,不時說說笑笑地玩自拍,食至晚上11時許才埋單,一餐飯食足4個多小時,認真夠長氣!

木無表情獨自離開

離開時,糖妹和何雁詩翹到實步出,二人意猶未盡繼續邊行邊傾,發現記者後即主動揮手示意,未幾陳瀅與一名男友人步出,但她與糖妹及何雁詩道別後,獨自一人取車離開,未見男伴傍實。未知是否冇拖拍難免有點失落,陳瀅登車時木無表情,與先前的笑容滿面判若兩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