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Gary理想型係清純加性感 講緊智孝? __,智孝,宋智孝,

Gary在訪問中表示喜歡白天清純及晚上性感的女生,未知是否指智孝呢?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的主持Gary,於去年10月退出節目後,全力轉攻內地。雖然早前韓網盛傳Gary將於5月結婚,其後Gary在社交網留言說:「傳言只是傳言」,似是回應結婚的傳聞。不過,將於下周五踏入39歲的Gary,近日在內地接受訪問時亦透露想盡早成家立室。他大方公開理想型,笑言喜歡白天清純及晚上性感的女生,又 ...


Gary在訪問中表示喜歡白天清純及晚上性感的女生,未知是否指智孝呢?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Gary,於去年10月退出節目後,全力轉攻內地。雖然早前韓網盛傳Gary將於5月結婚,其後Gary在社交網留言說:「傳言只是傳言」,似是回應結婚的傳聞。

不過,將於下周五踏入39歲的Gary,近日在內地接受訪問時亦透露想盡早成家立室。他大方公開理想型,笑言喜歡白天清純及晚上性感的女生,又笑言這應該是大多數男生喜歡的對象類型吧!

而被問到計畫什麼時候結婚,Gary坦言已到了該結婚的年紀,更希望早日找到合適對象,盡早結婚,但他堅稱自己不會隨便與女生交往,雖然有些人是先交往看看再說,不合適再提出分手,但他卻沒辦法那樣,會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至於現年35歲的智孝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宣傳她有份主持的美容節目《宋智孝的Beauty View》。她近日亦以女神及戰士多個不同造型為代言的手機遊戲拍廣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