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科技(有自製視頻):科技財情:iPhone 8十大最堅實傳聞 __,iPhone,iPhone 8,

(互聯網圖片)蘋果公司(AppleInc.)新一代iPhone8的消息今年以來,每日都傳得沸沸騰騰,由於今年是iPhone誕生10周年,傳聞中的iPhone8將會採用很多嶄新的設計和超酷技術,才可滿足億萬果粉。由於今年首個財季,蘋果公司營業額創新高,加上大量iPhone8的超級配置傳聞廣泛流傳下,蘋果公司股價今年持續向上,昨日收市終創下歷史新高的137.11美元,市值亦升至近7,200億美元(約5 ...


(互聯網圖片)

蘋果公司(Apple Inc.)新一代iPhone 8的消息今年以來,每日都傳得沸沸騰騰,由於今年是iPhone誕生10周年,傳聞中的iPhone 8將會採用很多嶄新的設計和超酷技術,才可滿足億萬果粉。

由於今年首個財季,蘋果公司營業額創新高,加上大量iPhone 8的超級配置傳聞廣泛流傳下,蘋果公司股價今年持續向上,昨日收市終創下歷史新高的137.11美元,市值亦升至近7,200億美元(約5.6萬億港元)。

統計顯示,今年以來,有關iPhone 8的配置傳聞不下數十單,當真有的講到繪影繪聲,有的天馬行空,總之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8必然是一部絕對超級的智能手機。現《東網》特地將iPhone 8最堅實的10大傳聞綜合整理,讓果粉優先檢閱。

【手機尺寸有3個】

首先要說的是,今年的新一代iPhone 8,將會有3個版本,分別是5吋、5.5吋和5.8吋(月前曾傳4.7吋、5吋和5.5吋),名稱可能是iPhone7s/7sPlus和10周年版的iPhone X;亦可能是iPhone 8/8Plus和10周年版的iPhone X。最終蘋果公司會選用哪個名稱,相信現時還未有最終決定。

據了解,由於iPhone 8市場篤定會有大幅度升級,因此蘋果公司較傾向於以iPhone 8取代慣常小變化的S名稱,如iPhone 6s就屬於小變化版本。

至於10周年紀念版,為了與iPhone 8區別出來,於是改名為iPhone X(特別版之意),有指也可能改名為iPhone 10,寓意10周年。但由於每一代iPhone會以數字排列下去,似乎iPhone 10機會不大。

【內存僅兩版本】

不過這部10周年的iPhone X,有傳會是最大面積的5.8吋,亦有傳會是最小面積的5吋,內存方面則只有3GB RAM+64GB或256GB ROM兩個選擇。其餘配置則與另外兩部iPhone 8/8Plus一致。不過,話明是10周年版,售價方面就要逾1,000美元。

【取消Home鍵】

另外,新的iPhone 8外觀最大改變,正面屏幕將取消物理Home鍵,並採用面孔識別的屏幕解鎖及認證,這樣果粉不需要再使用現時的密碼解鎖屏或指紋識別,只須要面孔對着前置鏡頭,就可解鎖,又安全又方便。

【革命性前置3D攝頭】

為配合面孔識別,iPhone 8將會有一款革命性的技術,就是前置3D攝像鏡頭。這個攝像鏡頭包含紅外模塊,可以感知攝像鏡頭前的3D空間與物體。專門報道iPhone秘聞的台灣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預測,iPhone 8的3D前置鏡頭可以將深度信息與2D影像合併,並支持面孔識別、虹膜識別和3D自拍等功能。

不僅如此,這個攝像鏡頭可以掃描用戶的頭部情況,用來更換遊戲當中人物的頭像,甚至結合到AR應用當中,有非常深遠的意義。前置鏡頭將採用來自PrimeSense的邏輯算法。蘋果早在2013年就收購了該公司。

【加強防水】

雖然蘋果在iPhone 7的防水上做了加強,但它效果也只是被動防水。現在,韓國媒體從產業鏈得到的消息顯示,蘋果要對iPhone 8的防水級別將升級至IP68,作為對比之前的iPhone 7級別只是IP67。

報道指,防水級別升級後,iPhone 8就變的更加實用了,至少使用場景豐富很多,下雨天、浴室、泳池中....。

─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抓緊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