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科技(無視頻):iPhone 8 vs Galaxy S8!有咩招數大鬥法? __,iPhone,iPhone 8,

蘋果公司(AppleInc.)上周公布季績創新高,加上上季iPhone銷量力壓死敵三星,重奪全球智能手機銷售一哥地位,公司股價截至周一止,年內累升逾12%,至130.29美元。不過,今年氣勢如虹的Apple,亦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因為iPhone8與S8這兩款今年舉世矚目的智能手機將會進行王者對決,鹿死誰手,真係要鬥過先知!為了隆重其事,《東網》記者特地將傳說中的規格整合,讓兩大王牌手機率先來一次比 ...


蘋果公司(Apple Inc.)上周公布季績創新高,加上上季iPhone銷量力壓死敵三星,重奪全球智能手機銷售一哥地位,公司股價截至周一止,年內累升逾12%,至130.29美元。不過,今年氣勢如虹的Apple,亦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因為iPhone 8與S8這兩款今年舉世矚目的智能手機將會進行王者對決,鹿死誰手,真係要鬥過先知!為了隆重其事,《東網》記者特地將傳說中的規格整合,讓兩大王牌手機率先來一次比併。

==================================

【Apple】

●iPhone 8:十周年版設計和材質有驚喜?

一年一度推出的iPhone今年別具意義,因為撞正iPhone面世十周年,有指除了正常的iPhone 8及iPhone 8 Plus之外,還會多推一部十周年高配版的iPhone,稱為iPhone X,Apple為此將會拼盡,設計和材質都有驚喜,但售價介乎1,100到1,200美元(約8,585至9,360港元)。賣得如此高價,配置自然要高配,例如屏幕將會是5.8吋OLED顯示屏,而機身傳會使用白色陶瓷外殼,其以全新開發的雷射打磨技術,打磨接近藍寶石一樣堅硬及光滑的表面。

功能方面,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外,傳聞亦指,將會採用全新的設計,而且機身還會變得更加纖薄,於是揚聲器被移動到iPhone頂端位置,而此次的概念設計中,早前推出的Macbook Pro曾引入的Touch Bar也帶到iPhone中。而雙攝像頭的位置變為長焦鏡頭在廣角鏡頭下面縱向排列。

不管怎樣,對於蘋果公司的這款十周年的產品,果粉們都寄予很高的期待值。即使很多傳聞或概念圖都顯得有些與現實不相符,但大家還是寧願相信Apple會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也許這就是Apple的品牌魅力所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