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Kiwebaby帶著電影處女作衝出台灣「在國際爆紅」,下半身激凸的女裝讓大家都看呆了! __,Kiwebaby,張朵,

身為男兒身卻有著少女心的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因為勇敢隆乳、展現自己的樂觀心態而受到關注,日前他所主演的電影處女作《自畫像(TheLastPainting)》入選荷蘭鹿特丹影展,穿上肉胎爆乳裝的Kiwebaby以「雌雄同體」的獨特模樣亮相,大方自信的他瞬間就在國際爆紅!▼本月1日,《自畫像》在荷蘭首映後立馬就掀起狂熱的風潮,許多電影院都連連滿座,可見這部電影有多受歡迎。K ...


身為男兒身卻有著少女心的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因為勇敢隆乳、展現自己的樂觀心態而受到關注,日前他所主演的電影處女作《自畫像(The Last Painting)》入選荷蘭鹿特丹影展,穿上肉胎爆乳裝的Kiwebaby以「雌雄同體」的獨特模樣亮相,大方自信的他瞬間就在國際爆紅!

▼本月1日,《自畫像》在荷蘭首映後立馬就掀起狂熱的風潮,許多電影院都連連滿座,可見這部電影有多受歡迎。Kiwebaby近日在出席首映禮時,就以男性裝扮現身。豈料隔天的他卻換上性感爆乳的女衫亮相,下身激凸還若隱若現,毫不遮掩的「雌雄同體」模樣立馬就驚艷了影迷。

▼站在台上Kiwebaby一開口就以柔弱的嗓音剖白自己「很迷茫」,現場觀眾都對他投以無比的憐惜,用熱烈的掌聲來對他表示支持與鼓勵。而且最驚喜的是,有不少熟男粉絲在看見獨特的Kiwebaby後,更是深深為他著迷,甚至不顧身邊的女伴緊追出場。(以下為電影劇照)

▼當中有一名個性腼腆的電影精品賣家Christiaang,在與Kiwebaby互動時眼神充滿愛慕與疼惜,把他視為珍貴的寶貝般對待;而特意從阿姆斯特丹趕來看《自畫像》的心理醫生Arthur,還在戲後直接「開診」,建議Kiwebaby不要變性,因為他在戲中的情緒看起來很不穩定,可見Kiwebaby的這個角色演繹得非常生動和觸碰人心。

▼對於自己在荷蘭備受粉絲的愛戴,Kiwebaby也感觸表示:「荷蘭和台灣不太一樣,我在這裡不會受到異樣眼光看待,很自在!」,甚至還有女性影迷特意去學中文,讚美Kiwebaby的演技,大推:「謝謝,很喜歡」,熱情的表現讓Kiwebaby也為之動容。

《自畫像》這部電影的背景設置在太陽花事件後,一群年輕人的理想和熱血被殘酷現實世界扼殺的故事,目前預計會在4月金馬奇幻影展於台灣首映,大家一起期待這部描述了台灣當前外患內憂處境的電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