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Leon抱抱「明福犬」宣揚關愛 __,

「明福俠」聯同愛狗之人李嘉欣、林嘉欣及曹星如,參與香港首個emoji創意慈善企劃。
Leon抱抱「明福犬」宣揚關愛天王黎明(Leon)近年貼地親民,在社交網化身可愛的「明福俠」,與粉絲及網友作互動。向來充滿愛心的Leon,近日更與「明福俠」一起為善,參與香港首個emoji創意慈善企劃「#Linkemoji愛‧FUN‧享」活動,設計出「明福俠」抱抱導盲犬的emoji圖案,以搞笑手法宣揚愛的訊息!「明福俠」聯同愛狗之人李嘉欣、林嘉欣及曹星如,參與香港首個emoji創意慈善企劃。創意十 ...


Leon抱抱「明福犬」宣揚關愛

天王黎明(Leon)近年貼地親民,在社交網化身可愛的「明福俠」,與粉絲及網友作互動。向來充滿愛心的Leon,近日更與「明福俠」一起為善,參與香港首個emoji創意慈善企劃「#Linkemoji愛‧FUN‧享」活動,設計出「明福俠」抱抱導盲犬的emoji圖案,以搞笑手法宣揚愛的訊息!

創意十足的黎明(Leon),經常帶給觀眾新奇玩意。早前他在宣傳演唱會時,於社交網站Facebook化身「明福俠」拍短片,又設計出「明福俠」的動畫,與粉絲及網友互動交流,獲網友大讚可愛有頭腦,更追得上高科技潮流。繼李嘉欣、林嘉欣及曹星如後,一向是愛狗之人的黎明亦加入支持香港首個emoji創意慈善企劃「#Linkemoji愛‧FUN‧享」,更親自設計明福俠與導盲犬的emoji,儼如「明福俠」身邊多了一個得力助手「明福犬」,攜手為香港導盲犬協會籌款。

Leon親自設計導盲犬emoji。
  • Leon親自設計導盲犬emoji。
明福俠為導盲犬圍上由紫色浴簾製作而成的迷幻斗篷。
  • 明福俠為導盲犬圍上由紫色浴簾製作而成的迷幻斗篷。

胡亂餵食影響專注力

穿上紫色斗篷的明福俠,與同樣圍上紫色斗篷的導盲犬玩作一團。明福俠的斗篷是用家中的浴簾製作出來,充滿迷幻感,調皮的導盲犬還舔舔明福俠的臉,表現溫馨!黎明表示︰「現時香港人對導盲犬的認識不多,社會對牠們的接受程度也不同。其實導盲犬是接受過專業訓練,負責引領盲人進行日常生活及行動,就好像他們的一根拐杖。不過要注意,當在街上看到導盲犬工作的時候,不要上前餵食及玩耍。」為表支持,黎明會將導盲犬加入明福俠的大家庭成為一分子,日後大家將會在網上看到更多「明福犬」的蹤影。

林嘉欣率先試玩樂富廣場的巨型夾公仔機。
  • 林嘉欣率先試玩樂富廣場的巨型夾公仔機。
兩位嘉欣預備了簽名禮物送給參加者。
  • 兩位嘉欣預備了簽名禮物送給參加者。
兩位嘉欣除創作出專屬的emoji外,更齊齊自拍分享到社交網。
  • 兩位嘉欣除創作出專屬的emoji外,更齊齊自拍分享到社交網。

林嘉欣望做寄養家庭

而同樣十分愛錫狗狗的李嘉欣及林嘉欣,亦對活動大表支持。李嘉欣以一家三口的英文名字母JMJ聯繫成心形圖案,創作出專屬的emoji,鼓勵大家以訊息傳遞關愛,喚醒大眾對導盲犬的認識,她說:「我平時睇有關狗嘅電影,都會喊個不停,佢哋係人類最忠心嘅朋友,導盲犬更幫到好多人。」李嘉欣透露曾飼養過兩隻狗,愛犬離世後令她極度傷心:「我諗唔會再養,當時投放好大嘅感情,幾乎好似結婚一生一世嘅承諾咁,心中永遠留一個位置畀佢哋!」而林嘉欣得知有寄養導盲犬的計劃後,大感興趣:「導盲犬寄養計劃8至14星期,我好有興趣。我哋全家人可以一齊養,從中可以正面教小朋友,學到憐恤、關懷同珍惜生命!」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