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搵出真兇!奧斯卡會計師忙呃Like失職出事 __,奧斯卡,

Brian與Martha笑晒入場,點知最後搞出事!(美聯社)《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昨日頒發「最佳電影」時搞出大會史上最烏龍的頒錯獎事件,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事後發聲明,向兩部電影、兩位頒獎嘉賓及觀眾道歉,解釋頒獎嘉賓獲派錯誤信封,事件屬人為錯誤,將會進行調查事件,事隔一日,有外媒報道終於搵出「真兇」!報道指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人員Bria ...


Brian與Martha笑晒入場,點知最後搞出事!(美聯社)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昨日頒發「最佳電影」時搞出大會史上最烏龍的頒錯獎事件,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事後發聲明,向兩部電影、兩位頒獎嘉賓及觀眾道歉,解釋頒獎嘉賓獲派錯誤信封,事件屬人為錯誤,將會進行調查事件,事隔一日,有外媒報道終於搵出「真兇」!

報道指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人員Brian Cullinan昨日負責將得獎者信封派予頒獎嘉賓,包括頒發「最佳電影」的華倫比堤(Warren Beatty)與菲丹娜慧(Faye Dunaway),而Brian昨日就被發現開工期間,密密於社交網Twitter晒現場明星相及留言呃Like,雖然事後已急急刪post,但仍被傳媒Cap下證據,當中包括一張愛瑪史東(Emma Stone)拎完「最佳女主角」後入後台的相,由於大會頒完「最佳女主角」就即頒「最佳電影」,相信Brian當時轉接的時間仍忙於影相留言,百忙中搞亂手頭上「最佳女主角」的後備得獎者信封,以及「最佳電影」的得獎者信封,將前者俾咗華倫與菲,搞出大頭佛!Brian昨日的拍檔為Martha Ruiz,Brian並非首次為奧斯卡金像獎Keep得獎者信封,而且已於會計師事務所工作達30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