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文青女神」袁澧林素顏孖辮Look跌Watt __,女神,袁澧林,

袁澧林跌晒Watt喎!憑清秀氣質贏盡宅男歡心的袁澧林(Angela),出道後被封為「文青女神」,人氣攀升之餘工作亦接踵而至,電影、廣告忙不停。最近忙於拍攝新片的她日前難得不用開工,獨自現身九龍區商場閒逛。冇仔陪勁憂鬱貫徹女神作風,Angela當日全身包到冚,身穿斯文外套加斜孭手袋仔,勝在23歲青春無敵,紮孖辮的她素顏上陣仍見得人,但比起平日盛妝當然略為跌Watt。沒有男友陪伴下,Angela全程冇 ...


袁澧林跌晒Watt喎!

憑清秀氣質贏盡宅男歡心的袁澧林(Angela),出道後被封為「文青女神」,人氣攀升之餘工作亦接踵而至,電影、廣告忙不停。最近忙於拍攝新片的她日前難得不用開工,獨自現身九龍區商場閒逛。

冇仔陪勁憂鬱

貫徹女神作風,Angela當日全身包到冚,身穿斯文外套加斜孭手袋仔,勝在23歲青春無敵,紮孖辮的她素顏上陣仍見得人,但比起平日盛妝當然略為跌Watt。沒有男友陪伴下,Angela全程冇厘心機,只見她一個人無聊地穿梭時裝店悶行,齋睇冇幫襯,然後獨自步往餐廳開餐玩憂鬱。

低頭族上身

貴為網絡紅人,但沿途無人認出Angela,只見她默默低頭食麵,再悶撳一陣電話,一臉落寞地托頭呆坐。其後,她往選購日用品,未幾電話開始響起,Angela終於略見歡顏!期間,她不停撳電話似與男友通訊,然後急急腳往港鐡站方向行去,匆匆登車走人,應該佳人有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