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Mandy長居英國禁返港澳 洗米華𠱁掂洗米嫂撤銷離婚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

Mandy長居英國禁返港澳洗米華𠱁掂洗米嫂撤銷離婚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前晚出席旗下公司周年紀念,在慶功宴上跟老婆陳慧玲合體現身,兩人孖子女齊齊整整合照留念,洗米華嘴角露出風騷笑容,據知,原來他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箍煲,已成功冧掂洗米嫂撤銷離婚申請,破鏡重圓,又出動銀彈政策𠱁掂MandyLieu乖乖留英國,兩頭住家和氣收場。【前晚 勝利笑容】據知洗米華(左)已冧掂老婆撤銷離婚申請 ...


Mandy長居英國禁返港澳

洗米華𠱁掂洗米嫂撤銷離婚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前晚出席旗下公司周年紀念,在慶功宴上跟老婆陳慧玲合體現身,兩人孖子女齊齊整整合照留念,洗米華嘴角露出風騷笑容,據知,原來他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箍煲,已成功冧掂洗米嫂撤銷離婚申請,破鏡重圓,又出動銀彈政策𠱁掂Mandy Lieu乖乖留英國,兩頭住家和氣收場。



【前晚 勝利笑容】

據知洗米華(左)已冧掂老婆撤銷離婚申請,前晚洗米嫂和老公合體一家四口出席慶功,十分風騷。互聯網圖片

太陽城集團老闆周焯華保守估計身家逾100億資產,43歲風流成性的他擁有一妻一情人,正印老婆陳慧玲為他生了兩女,情人Mandy Lieu為他生了一子一女,又跟前妻育有兒子周柏豪。洗米嫂一直啞忍老公的不忠,直至前年洗米華竟跟Mandy在香港高調世紀拖手,完全漠視老婆的感受和面子,終於激到洗米嫂心死要離婚,大好家庭面臨破裂。



【去年2月 挨近箍煲】

之前洗米嫂仍企硬離婚,就算和洗米華出席活動都貌合神離。



【去年6月 高唱別走】

洗米華為𠱁老婆回心轉意,醉攬洗米嫂唱《愛我別走》,令洗米嫂激動落淚。



【去年8月 請纓送花】

洗米華為討老婆歡心,刻意頒發最佳服裝獎給她。

女主人現身

偷食食出禍的洗米華終於知驚,自此不停向老婆求和,一直不肯簽紙離婚,全力採取拖字訣,更出動家人做和事老,去年在澳門出席友人生日會,洗米華更醉攬洗米嫂高唱《愛我別走》,又對着全場賓客高呼:「我只得一個周太!」完全給足面子老婆大人,洗米嫂被感動到當眾灑淚。而洗米華為向老婆表示誠意,不停送樓又送舖,更勒令Mandy乖乖留在英國湊子女,豪擲三億作出安撫,又承諾至少每個月返英國探三母子。

之前不時被網友發現行蹤的洗米華和Mandy,近月兩人表現都低調了很多,沒有再被發現高調蒲頭,洗米華更多次陪洗米嫂出席活動,據本報收到可靠消息,洗米華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箍煲,終於打動老婆回心轉意,洗米嫂已經撤銷離婚申請,前晚洗米華在澳門為旗下公司太陽城集團舉行邁向10周年演唱會,洗米嫂更以女主人家身份出席,着性感黑色喱士裙在VIP包廂中睇足全場。



好新抱洗米嫂盡得老爺(右)歡心,經常孖繼子和女兒陪老爺。資料圖片

朋友戥高興

完騷後,洗米嫂又孖洗米華恩愛亮相慶功宴,同場還有繼子周柏豪和女兒周梓潼,一家人總動員撐場以示團結,一家四口合照時,洗米華更伸長手繞過老婆搭兒子膊頭,嘴角露出風騷表情。有份出席慶功宴的無綫高層樂易玲,都跟友人與洗米華夫婦合照留念,為他們可以破鏡重圓感高興。

昨日本報向洗米嫂求證撤銷離婚申請一事,她沒有作出否認,只答:「無可奉告!」至於Mandy的經理人被問到洗米華和洗米嫂復合,Mandy答應留在英國照顧子女,經理人表示:「唔會回應有關新聞。」

採訪:鍾國仁、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