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大肚Miki慘被撇嬲豬 郭永淳認衰氹老婆 __,Miki,郭永淳,楊愛瑾,

Miki呢日大住肚同老公郭永淳去入貨,點知郭永淳趕住去排隊撇低老婆!藝人楊愛瑾(Miki)與拍拖八年的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於去年4月拉埋天窗,婚後火速造人成功!腹大便便的Miki日前與老公結伴行中環,佗B的她明顯面圓圓,一向纖幼的小腿亦開始有些水腫,只見兩公婆買了大一堆日用品及健康食品,埋單後老公主動幫手孭起Cute到爆的公仔環保袋,繼而拖實老婆離開。Miki和老公入完貨隨即行去附近小巴站,眼見人龍不 ...


Miki呢日大住肚同老公郭永淳去入貨,點知郭永淳趕住去排隊撇低老婆!

藝人楊愛瑾(Miki)與拍拖八年的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於去年4月拉埋天窗,婚後火速造人成功!腹大便便的Miki日前與老公結伴行中環,佗B的她明顯面圓圓,一向纖幼的小腿亦開始有些水腫,只見兩公婆買了大一堆日用品及健康食品,埋單後老公主動幫手孭起Cute到爆的公仔環保袋,繼而拖實老婆離開。

Miki和老公入完貨隨即行去附近小巴站,眼見人龍不長,郭永淳忽然加快步伐,一支箭衝向前去排隊,被撇低在後的Miki即時大表不滿,鼓起泡腮向老公詐嬌,郭永淳識做地認低威,落力氹番老婆,兩人耍完一輪花槍,繼續一向的慳家作風,搭小巴回家休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