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索Miss陳敏之 姊兼母職湊兩件 __,陳敏之,

陳敏之獨力照顧囝囝,幸得韋家雄出手相助。
索Miss陳敏之姊兼母職湊兩件飾演名校教師的陳敏之同時是單親媽媽,獨力照顧9歲的資優兒子外,更姊兼母職照顧弟弟何廣沛。而身為老師的她與母親的身份充滿矛盾,為避免其他父母誤會偏幫兒子的學業成績,縱使囝囝讀書表現優異,亦只能盡力避免表現出關懷,內心充滿掙扎,而弟弟更進入反叛期,令敏之頻頻操心,幸得校工韋家雄從旁協助,才能深入了解家人需要。陳敏之獨力照顧囝囝,幸得韋家雄出手相助。身為「索女Miss」的敏 ...


索Miss陳敏之 姊兼母職湊兩件

飾演名校教師的陳敏之同時是單親媽媽,獨力照顧9歲的資優兒子外,更姊兼母職照顧弟弟何廣沛。而身為老師的她與母親的身份充滿矛盾,為避免其他父母誤會偏幫兒子的學業成績,縱使囝囝讀書表現優異,亦只能盡力避免表現出關懷,內心充滿掙扎,而弟弟更進入反叛期,令敏之頻頻操心,幸得校工韋家雄從旁協助,才能深入了解家人需要。

身為「索女Miss」的敏之眼見弟弟的好友郭子豪,出身於問題家庭而送上關懷,怎料令對方情竇初開,身為籃球王子的他更主動出擊,一段由學生單戀老師的「師生戀」令全校陷入風波,更令敏之面臨離職危機!

陳敏之既要湊仔,亦要照顧細佬。
  • 陳敏之既要湊仔,亦要照顧細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