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新歡來頭】陽光猛將修經濟 樂視講NBA __,樂視,

【新歡來頭】陽光猛將修經濟 樂視講NBA樂視體育評述員成功約十優港姐麥明詩到淺水灣談心的大隻仔,名字叫張存華(Emil),現年27歲,家住跑馬地,出身神算世家,現於HarvestSkyEnterprisesLimited擔任營銷經理,亦為樂視體育的NBA評述及節目主持,在美國著名大學PurdueUniversity畢業,修讀FinancialPlanning學系。■Emil騷四十吋胸肌。充滿陽光活 ...


【新歡來頭】陽光猛將修經濟 樂視講NBA



樂視體育評述員

成功約十優港姐麥明詩到淺水灣談心的大隻仔,名字叫張存華(Emil),現年27歲,家住跑馬地,出身神算世家,現於Harvest Sky Enterprises Limited擔任營銷經理,亦為樂視體育的NBA評述及節目主持,在美國著名大學Purdue University畢業,修讀Financial Planning學系。



■Emil騷四十吋胸肌。

充滿陽光活力的Emil是運動型健將,愛打籃球、健身、跑步,曾在社交網晒半裸健身相,40吋胸肌和麒麟臂比書生型的林作吸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