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不死機神「NOKIA 3310」推復刻版強勢回歸,超棒規格公開後粉絲們都樂壞了! 政治時事,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到了近幾年來人人手上都有一隻具備以往電腦功能般強大的智慧型手機。然而最近Nokia卻反其道而行,決定製作神機「3310」復刻版,消息公開後,所有懷舊粉絲都樂壞了!▼據科技爆料網站指出,Nokia品牌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017)」上,推出粉絲們心目中永遠的神機「3310」的復刻版,而且定價只要59歐元,大約新台幣2000元。另外也會一 ...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到了近幾年來人人手上都有一隻具備以往電腦功能般強大的智慧型手機。然而最近Nokia卻反其道而行,決定製作神機「3310」復刻版,消息公開後,所有懷舊粉絲都樂壞了!

▼據科技爆料網站指出,Nokia品牌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7)」上,推出粉絲們心目中永遠的神機「3310」的復刻版,而且定價只要59歐元,大約新台幣2000元。另外也會一併宣布Nokia 3、5、6的消息。

▼​此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非常開心,難道一機戰十年的美好時光又要回來了嗎?在爆料網站公開的資料中提到,全新的3310將不會搭載Android系統,不是智慧型手機;外型幾乎保持不變,但是機身會變得更薄更輕;推出更多顏色的機種,包含紅色、綠色和黃色;螢幕尺寸稍微加大,而且變彩色!

▼​事實上,於2000年亮相的3310至今已經賣出1.26億支,這樣的數字雖然無法跟現代人手一機的數字相比,但在以往可是非常了不得的數字!而他們在17年號推出的復刻版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現在就大家就一起等待NOKIA在下週開幕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7)」公布正式消息吧!

雖然說只能傳簡訊打電話的手機對大家來說已經沒那麼實用了,但是以3310的傳奇程度,就算只是買一隻回家蒐藏也感覺很值得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