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這個大師的PS修圖技術「只有神能超越他」,隨便給他一張照片都能修成時尚大片! 政治時事,

你用Photoshop修過圖嗎?用它把照片變的更完美非常方便。俄羅斯藝術家MaxAsabin就是個修圖專家,他修照片時可不是調調光、消除瑕疵那麼簡單,而是把不同的照片融合到同一個場景中。▼這個書呆子超級酷。▼夜晚的街頭。▼年輕的士兵。▼世界末日。▼風暴來臨。▼文質彬彬的反派。▼小美人魚。▼下一個007?▼大峽谷。▼夢幻一吻。▼暗夜焰火。▼冰雪小精靈。▼歡迎來到荒原。▼魔法師的學徒。▼曼哈頓夫婦。人 ...


你用Photoshop修過圖嗎?用它把照片變的更完美非常方便。

俄羅斯藝術家Max Asabin就是個修圖專家,他修照片時可不是調調光、消除瑕疵那麼簡單,而是把不同的照片融合到同一個場景中。

▼這個書呆子超級酷。

▼夜晚的街頭。

▼年輕的士兵。

▼世界末日。

▼風暴來臨。

▼文質彬彬的反派。

▼小美人魚。

▼下一個007?

▼大峽谷。

▼夢幻一吻。

▼暗夜焰火。

▼冰雪小精靈。

▼歡迎來到荒原。

▼魔法師的學徒。

▼曼哈頓夫婦。

人像與背景完美融合,只看最後的作品,完全想像不出這是修圖的結果。原來Photoshop的功能這麼強大,Max太厲害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