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獨家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唔接受兩公婆供樓 Seasun:最好供滿先送俾我 __,港女,Seasun,

【獨家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唔接受兩公婆供樓Seasun:最好供滿先送俾我相關連結:【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Seasun銅記設飯局招呼內地中佬http://bit.ly/2kwdG9h「作為一個香港女子,有何不好呢?香港當然有她的優勢,所以才有這麽多人喜歡來這裡,能夠成為港女,是一個榮幸來的。」前晚出席財經雜誌網上節目,因講出「買樓係表達愛意嘅手法」、「有樓就有高潮」等多番金句的22歲少女Sea ...


  • 【獨家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唔接受兩公婆供樓 Seasun:最好供滿先送俾我
  • 相關連結 :【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Seasun銅記設飯局 招呼內地中佬

    http://bit.ly/2kwdG9h

    「作為一個香港女子,有何不好呢?香港當然有她的優勢,所以才有這麽多人喜歡來這裡,能夠成為港女,是一個榮幸來的。」前晚出席財經雜誌網上節目,因講出「買樓係表達愛意嘅手法」、「有樓就有高潮」等多番金句的22歲少女Seasun,昨晚接受《壹》仔獨家訪問,再次妙語連珠,講明以港女為榮。

    為何有樓才有高潮呢?「因為我覺得有樓氣氛好一點,情緒會到位一點。女士在放鬆以及心情愉悅的情況下,容易一點有高潮的,會容易繁殖下一代。」沒樓就不會有高潮?「氣氛和感覺可能未必會到位,即不是太有安全感,女孩子都是需要安全感而已。」不可租屋住?「租屋?不是不可以,只不過結婚要有樓。」

    你覺得買樓給你是表達愛意嘅方法,會否違背了結婚的意義?「結婚本身是有財產分配的法例,以及是合約精神,本身就包含財產分配和精神傳承範疇,所以會涉及到買樓作為財產的情況。」會否接受兩公婆一起供樓?「不會了,因為我怕男方離去後,我供不了,所以最好供滿才送給我,哈哈哈。」

    但現在香港很普遍兩公婆供樓喎!「不排除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能力不同,但我知自己有很多事情忙著,自己未必能投放精神在這方面。所以我希望未來的丈夫,可以幫我解決我不能解決的事情。」

    即是要求伴侶的經濟條件要很好?「暫時來說,我的擇偶條件就是包括這一樣。其他就要相處後再傾和考慮。」

    為何要二千呎的大屋?「做一些不同的活動,有時子女可能想玩那些很大的氈,七彩顏色的大氈,辨別顏色的遊戲,學校可能沒有提供,在家便可相約同學來玩這遊戲 。」細一點可以嗎?「細一點未必玩到這遊戲喎,很危險的,會撞到身體。」

    是否靚仔會有折扣?「會,靚仔當然有折扣啦。」折扣多少?「我又未遇到這個人,很難評分喎。」

    你要求伴侶條件好,你覺得自己是否條件也很好?「這問題不是我去考慮,應由對方去想,為何我要自己這樣想呢,我都不會找這麽多問題和煩惱給自己。」

    網民昨日瘋狂評論Seasun,大多說她拜金和港女,她有何感覺呢?「我都很好奇大家為何這樣想,不知為何這麽關注我。我都沒想這麽多了,如果想得太多,就不會出節目啦。」

    撰文:程志康

    攝影:王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