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三女上車各有辦法 拜金Seasun等人送樓 港男藐爆 __,Seasun,

三女上車各有辦法拜金Seasun等人送樓 港男藐爆無綫實況新節目《有樓萬事足》圍繞時下買樓問題,近日播出預告,自稱22歲的Seasun語出驚人,她的「有樓有高潮」、「冇樓唔好白撞」和公猴「洞穴論」,全城譁然,被封拜金港女。節目中另外兩女同樣出位,分別是死慳死抵成功上車的23歲「105%姐」Macy,以及32歲的「貼樓女」Inky。現職珠寶公關的Seasun被揭曾替趙世曾打工,參加過他贊助的《國際旅 ...


三女上車各有辦法

拜金Seasun等人送樓 港男藐爆

無綫實況新節目《有樓萬事足》圍繞時下買樓問題,近日播出預告,自稱22歲的Seasun語出驚人,她的「有樓有高潮」、「冇樓唔好白撞」和公猴「洞穴論」,全城譁然,被封拜金港女。節目中另外兩女同樣出位,分別是死慳死抵成功上車的23歲「105%姐」Macy,以及32歲的「貼樓女」Inky。

現職珠寶公關的Seasun被揭曾替趙世曾打工,參加過他贊助的《國際旅遊小姐》競選和入住「趙苑」,她期待獲男仔送贈2,000呎豪宅示愛,港男陳先生接受本報街訪時,不屑她說:「如果有個女仔話因為我冇樓而唔接受我追求,我會一巴打到佢返菲律賓,再將佢擺上高登。」

至於曾跟Seasun同屆參加《國際旅遊小姐》的冠軍鄺芷凡(Omi),現於有線做主持,她踢爆Seasun改名又變臉:「佢當時叫Givanna(鄧寶怡),我都唔係好認得佢,靚咗!」

Seasun超級離地,與「貼樓女」Inky相反,Inky為求真愛可與另一半分享自己辛苦置業的成果。任職巿場推廣的她,勤力工作儲下100萬首期,早前以340萬上車,購入油麻地300幾呎細單位自住,並在節目中表示不介意買樓招親。



港男陳先生(左)不屑Seasun「有樓有高潮」的言論。



「105%姐」Macy因為黐家人和使男友錢,成功上車買樓。電視圖片



「貼樓女」Inky靠自己買樓,並願意用樓招親。電視圖片



Seasun和Omi(右)曾於2013年參加過趙世曾贊助的《國際旅遊小姐》。資料圖片

105%姐靠黐

介乎兩女之間的是「105%姐」Macy,她自稱每月儲到105%人工,儲凸人工的秘訣是衣食住行全靠黐,與家人同住慳一筆,又有男友肯照顧。她平日也會炒股票賺外快,月薪萬餘元,儲足3年也成功上車,以335萬買下旺角一個細單位。

《有樓萬事足》節目編導岑應去年製作真人騷《沒有起跑線?》,當中大肚媽咪啜核金句「贏在子宮內」令人難忘,其實現年40歲的岑應有個消防員未婚夫,她都是未能上車一族。

採訪:嵐山、楊定、譚倩宜

攝影:馮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