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夢熊出冊】重獲自由 爆Seed爆金句 __,

【夢熊出冊】重獲自由爆Seed爆金句因「妨礙司法公正」罪而被判入獄18個月的前政協全國委員劉夢熊,今天刑滿出獄。雖然瘦了一圈,但在赤獄監獄門外,他滿是笑容,更一如以往,大爆金句。問他心情,他吟詩回應說「清者自清」。問他想跟梁振英說什麼,他說「不值一提」,更唸出打油詩,說上屆「拍錯手掌,燒錯炮仗,投錯票箱,撐錯老梁」。問他如何看今屆特首選舉,他「香港在做,台灣在看」,又說就算當選者可以得到選票,但失 ...


  • 【夢熊出冊】重獲自由 爆Seed爆金句
  • 因「妨礙司法公正」罪而被判入獄18個月的前政協全國委員劉夢熊,今天刑滿出獄。雖然瘦了一圈,但在赤獄監獄門外,他滿是笑容,更一如以往,大爆金句。

    問他心情,他吟詩回應說「清者自清」。

    問他想跟梁振英說什麼,他說「不值一提」,更唸出打油詩,說上屆「拍錯手掌,燒錯炮仗,投錯票箱,撐錯老梁」。

    問他如何看今屆特首選舉,他「香港在做,台灣在看」,又說就算當選者可以得到選票,但失去民心,亦難以向前國家領道人鄧小平一國兩制的初衷交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