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人妻黎明詩轉性 與有米TB密友同住 __,黎明詩,黎明,

人妻黎明詩轉性與有米TB密友同住歌也有得唱:「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黎明詩怎說也曾是英國華裔小姐冠軍,回到香港入行時,又憑似足日本妹的爆牙及甜美笑容成為玉女歌手,難怪當時阮兆祥那麼喜歡她!不過,黎明詩出了六隻碟之後,在94年離開樂壇,98年與銀行高層EricFung結婚,之後淡出娛圈。她婚後曾經做過一陣子保險經紀,但老公有錢,不用做也可以做少奶奶,直到04年因為夫妻感情出現問題,黎明詩才與老公 ...






  • 其他影片:>>






  • 人妻黎明詩轉性 與有米TB密友同住
  • 歌也有得唱:「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黎明詩怎說也曾是英國華裔小姐冠軍,回到香港入行時,又憑似足日本妹的爆牙及甜美笑容成為玉女歌手,難怪當時阮兆祥那麼喜歡她!

    不過,黎明詩出了六隻碟之後,在94年離開樂壇,98年與銀行高層Eric Fung結婚,之後淡出娛圈。她婚後曾經做過一陣子保險經紀,但老公有錢,不用做也可以做少奶奶,直到04年因為夫妻感情出現問題,黎明詩才與老公一直分居。

    黎明詩女校出身,中學時已經試過被女生追求,加上為人開放,所以不會抗拒轉軚。一向是蒲友的她,某次夜蒲時以人妻身份認識了有米TB Kelly,之後發展至同居,好像之前《壹》仔就曾經影過她們很親暱地攬頭攬頸拖手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