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親親我好媽效應】新愛.回家又仆直?大台搵人氣江美儀打救遭拒絕 __,大台,愛.回家,江美儀,TVB,

相關連結:天生黑面神?江美儀濕平被售貨員逗笑http://bit.ly/2l6FfWI「江美儀演技好好」、「嗌交嗰場戲好自然」、「我集集追」。大台劇《親親我好媽》最近收視好,其中女主角江美儀更大受好評,很多觀眾都like,難怪不少網民讚她演技好之餘,更為她講公道說話:「希望TVB解凍江美儀,唔好再埋沒人才!」「解凍江美儀,唔好埋沒人才」,不用你說,大台一早已經出手。是咁的,大台眼見《親親我好媽》好 ...


相關連結:天生黑面神?江美儀濕平被售貨員逗笑

http://bit.ly/2l6FfWI

「江美儀演技好好」、「嗌交嗰場戲好自然」、「我集集追」。

大台劇《親親我好媽》最近收視好,其中女主角江美儀更大受好評,很多觀眾都like,難怪不少網民讚她演技好之餘,更為她講公道說話:「希望TVB解凍江美儀,唔好再埋沒人才!」

「解凍江美儀,唔好埋沒人才」,不用你說,大台一早已經出手。是咁的,大台眼見《親親我好媽》好評如潮,江美儀又入屋,當然想找她多拍幾部劇,谷一谷收視,特別是一直死灰似的愛.回家系列。最近播出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收視一樣是慘不忍睹,所以便想找人氣虎媽江美儀加入打救。

難得大台主動開口重用,誰知江美儀竟然say no,真的猜她不到。至於原因,據聞是逢星期日播出的《街市遊樂團》還未拍完,每個星期用了江美儀兩、三日時間去拍,日日身水身汗拍外景、行街市已經很攰,如果再接劇就會full到爆廠。已經45歲,現在才為事業勞累,的確未必是好事,影響健康又失去私人時間,到時不單逛街,連陪男友的時間都未必有,所以江美儀最後拒絕接拍《愛.回家》。

其實真的有心用江美儀,開套新劇給她拍,順勢打造新視后更好,好過找她去打救一些已經被大台自己玩殘了的系列式處境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