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封面】強吻Twins上位 何文田地王擁「大運財」贏半億 __,Twins,



其他影片:>>






相關連結:借到盡賭樓價升韶關司機變何文田地王http://bit.ly/cover1404a新地王信哂李居明寫字樓放24K四面佛兼匯豐獅子http://bit.ly/cover1404c由韶關司機變何文田地王的潘蘇通,與金融界名人楊受成十分老友。早年請英皇藝人Twins出席公司活動時,因為酒醉,曾強吻阿Sa阿嬌,當時已發生艷照門事件,他攬着阿嬌,叫佢:「堅強啲!」令在場人士嘩然。有行內人士指,潘蘇 ...


相關連結:

借到盡賭樓價升 韶關司機變何文田地王

http://bit.ly/cover1404a

新地王信哂李居明 寫字樓放24K四面佛兼匯豐獅子

http://bit.ly/cover1404c

由韶關司機變何文田地王的潘蘇通,與金融界名人楊受成十分老友。早年請英皇藝人Twins出席公司活動時,因為酒醉,曾強吻阿Sa阿嬌,當時已發生艷照門事件,他攬着阿嬌,叫佢:「堅強啲!」令在場人士嘩然。有行內人士指,潘蘇通早年與楊受成家族涉足電子生意:「其實 MP3即係 USB手指,早年楊家做過 USB,同潘蘇通有生意來往。」

松日在內地生產,但因改了個日本名,更大灑金錢,起用英皇的藝人任代言人,風靡一時。

潘蘇通亦熱愛賽馬,他在一三年在澳洲買了一塊一千二百多公頃的馬匹繁殖及訓練場地,命名為Goldin Farms。他先後擁有八隻馬匹,現時有「代代為王」、「大印銀紙」、「大運起」與「大雄圖」。其中最為人熟悉的就是榮獲香港「最佳一哩馬」的愛爾蘭馬「大運財」,曾八勝級際賽,在港取得獎金超過四千七百萬元可惜去年八月,「大運財」在法國一級賽紀爾斯大賽中突然斷腳,因傷勢太重人道毀滅。

潘蘇通特別為洋名GOLD-FUN的「大運財」搞告別儀式,並在其生前居住的馬格內進行,馬格以白色玫瑰花及牠昔日勝出賽事的彩帶和紀念品作佈置。潘蘇通又向馬房員工致謝,感激他們對「大運財」的照顧。最後練馬師高伯新把「大運財」的馬房名牌交予潘蘇通,讓潘感受到與愛駒同在。

高伯新是潘蘇通近幾年經常合作的練馬師,但高伯新馬房近兩季成績退步,連潘蘇通的馬匹亦無戰功。去年十二月,潘蘇通表示,其四匹現役馬將會全部加盟告東尼馬房。

福布斯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排名第十七位,02年才報住天后柏景臺,現時手持四個物業,最值錢是寶雲道富匯豪庭兩個同層A,B單位。

撰文:黃嘉慧

攝錄:關永浩、林志謙、葉漢華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