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眼臉有VX毒劑 極速奪命 __,金正男,

金正男的面上被驗出VX神經毒劑。(資料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被殺害一案,當地警方周五表示,金正男的臉部及眼部驗出VX神經毒劑,而這是一種毒性極為強烈的神經毒劑。與此同時,有馬國傳媒披露,警方周四在吉隆坡一個單位,起出大批化學品。馬來西亞國家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在聲明中表示,根據馬來西亞國家化驗局的初步分析,在金正男臉部及眼部驗出VX神經毒劑。不過,警方沒 ...


金正男的面上被驗出VX神經毒劑。(資料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被殺害一案,當地警方周五表示,金正男的臉部及眼部驗出VX神經毒劑,而這是一種毒性極為強烈的神經毒劑。與此同時,有馬國傳媒披露,警方周四在吉隆坡一個單位,起出大批化學品。

馬來西亞國家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在聲明中表示,根據馬來西亞國家化驗局的初步分析,在金正男臉部及眼部驗出VX神經毒劑。不過,警方沒有透露兩名女疑犯,如何在不中毒的情況下,把VX神經毒劑抹在金正男的臉上。據悉,施襲者犯案時有戴上手套。卡立阿布巴卡指,警方將正式引用刑事法典第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

事發上周一,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登機時,遭到女疑犯段氏香及艾莎前後夾擊,把毒劑抹在他的臉上,之後立即前往洗手間洗手。金正男遇襲後向機場職員求助,在機場診所接受治療,但不久後死亡,驗屍結果排除金正男死於心臟病發。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指,VX是最強烈的神經毒劑,只曾被用作化學武器,VX液體與皮膚接觸後,不立即清洗的話,該人將於短時間內死亡。吸入VX神經毒劑後,1至2分鐘內瞳孔收縮;2至4分鐘內多汗及流涎;5至10分鐘內抽搐、麻痹及痙攣;10至15分鐘內死亡。

另外,有馬來西亞傳媒周五報道指,當地警方周四下午採取突擊行動,搜查吉隆坡一個公寓單位,起出各種化學品。警方同時拘捕一名30多歲的馬來西亞男子,懷疑他是化學專家,但目前未清楚是否與金正男被殺案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