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0309MegaBox男子墮樓:患腦癌停學手機留遺書 21歲仔MegaBox墮斃 __,癌,手機平板,手機,

男生MegaBox墮樓亡(左),警員到場調查(右)。(讀者提供/林珮淇/吳嘉誠攝)嘉里建設旗下的MegaBox商場發生墮樓事件,一名原本就讀香港大學專 ...


男生MegaBox墮樓亡(左),警員到場調查(右)。(讀者提供/林珮淇/吳嘉誠攝)

嘉里建設旗下的MegaBox商場發生墮樓事件,一名原本就讀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的21歲姓譚男學生,前年12月因確診腦癌停學,他疑不堪病魔折磨,萌輕生念頭,在手機內寫下遺書,叮囑家人照顧自己及不用掛念他,今午1時許,走到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商場內,從12樓走廊用紅色矮膠櫈墊高,繼而跨越玻璃圍欄躍下,飛墮商場8樓,一隻鞋子飛脫,當場頭部重創,奄奄一息。商場內有不少顧客目睹墮樓情景被嚇呆,紛紛報警。救護員趕至為事主進行心外壓急救,再送往醫院搶救,可惜傷重不治。

警員在現場調查時,在其手機一個Apps發現遺書,又檢獲一批遺物,包括衞衣和銀包,內有大學的學生證。警方聯絡親友到醫院協助調查,獲知譚生前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生,最近被病患苦纏折騰,不排除他因此自盡。

事發後,商場內的顧客對有青年墮樓輕生,感到可惜,慨歎:「有勇氣跳樓,點解無勇氣面對困難!」另外,12樓一間店舖的職員表示,事發前曾看見事主拿着紅色膠櫈,在走廊徘徊,面色蒼白,雙眼無神,「佢好似有病咁!」沒料到瞬間他已墮樓。

近日發生多宗大專院校學生身亡事件。於1月25日,就讀理大副學士男生疑受學業問題困擾,萌生厭世死念跳樓身亡。去年12月,姓古(廿歲)浸會大學女學生,疑因不堪學業壓力,在大埔廣福公園的女廁廁格內,用手機的USB線繫於廁門掛鈎吊頸身亡。另外,19歲大專生被發現從長沙灣麗閣邨麗蘭樓高處墮樓身亡。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