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0330上水站拉7水貨槍客:拒帶長短火北上遭禁錮 男子報警拉7水貨客 __,水貨,

一名男子在警車上助查,警員檢視槍枝,月台遺下2個篋及一個網球拍袋。(余宏基/容惠玲攝)上水男子拒水貨客威迫帶仿製槍北上被禁錮,警拘捕7名男子檢30多枝 ...


一名男子在警車上助查,警員檢視槍枝,月台遺下2個篋及一個網球拍袋。(余宏基/容惠玲攝)

上水男子拒水貨客威迫帶仿製槍北上被禁錮,警拘捕7名男子檢30多枝長短火仿製槍。案發於周四傍晚6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姓劉(27歲)男子報案,指他較早前認識的7名男子威迫他偷運仿製長短槍返內地,劉拒絕合作,一度遭人禁錮在上水區某地點,惟在對方威迫下不敢反抗,其後被帶到東鐵上水站,準備乘搭一列北行東鐵列車,將一批槍械運返內地,劉趁機致電警方求助。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大批機動部隊警員身穿避彈衣,帶同警犬抵達港鐵上水站搜查。

警員在車廂和月台搜查一批乘客的隨身行李,最後在部份行李內發現該批槍械。據了解,警員是在2個篋及一個網球拍袋內,發現30多支長短氣槍,全部都是以紙皮和保鮮紙密封,警方在場拘捕7名男子,年齡介乎19至26歲,涉嫌非法禁錮及藏有仿製槍械被捕。警方正調查該批氣槍的來源及去向,初步相信被捕人士是水貨客,接訂單後替人將氣槍運回內地,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