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他用10年時間遊遍「全世界每一個國家」,他心中最棒「旅行者的天堂」竟然離我們這麼近! 政治時事,

你之前可能聽說過愛爾蘭男子JohnnyWard的故事。他熱愛旅行,並架設自己的網站,分享旅行心得,最終把這變成了一項紅紅火火的事業。過去的10年裡,他 ...


你之前可能聽說過愛爾蘭男子Johnny Ward的故事。他熱愛旅行,並架設自己的網站,分享旅行心得,最終把這變成了一項紅紅火火的事業。過去的10年裡,他遊遍197個國家,不過要說最喜歡的,還是阿爾及利亞與菲律賓。

▼今年33歲的Johnny有豐富的旅行經驗,他表示因為媒體對阿爾及利亞的負面宣傳,這個國家旅遊業沒落,很少有外國遊客,但那裡的人很友好,食物也很美味,風景更是美如畫。菲律賓也是一樣,那裡有很多還未被遊客開發的處女地,簡直是愛好旅行的人的天堂。

▼旅行過程中,Johnny也有過糟糕的經歷。他曾經在象牙海岸被捕、在20多個國家生病住院、被沙烏地阿拉伯禁止入境、在葉門內戰時期被捕。旅行過這麼多國家,他最不喜歡的就是幾內亞。

▼在幾內亞旅行時,因為新的埃博拉病毒爆發,他必須乘坐破舊的汽車離開。原本18個小時的車程可能要走70個小時,晚上還要在泥濘的土路邊入睡。他向一名16歲男孩借了機車,在叢林中穿越了16個小時,後來他還遇到監獄損壞,裡面的犯人大規模越獄,這段經歷至今提起來都覺得很瘋狂。

▼因為媒體的宣傳,人們對穆斯林充滿恐懼,但Johnny卻很喜歡阿拉伯國家,那裡的人很友好,只有真正去過的人才知道。世界各地的人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渴望愛、快樂,並沒有太大差別。

▼去國外旅行,語言不通是最大的問題。Johnny大多數時間都獨自旅行,為了交流,必須學習當地的語言。他在哥倫比亞學西班牙語,在曼谷學泰語。他不願意墨守成規旅行,盡可能深入了解當地的交通、文化,在他看來,這是旅行過程中最美好的事。

▼剛開始旅行時,Johnny每天都要為賺錢發愁,現在他的網站很受歡迎,金錢已經成為了最不需要擔心的問題。他開始做慈善,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不久前,他剛剛在挪威完成他的環遊世界挑戰,他感覺很自豪,也松了一口氣,畢竟10年是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他不準備安定下來,旅行已經成為了他的生活方式,還有很多有趣的計畫等待他去完成。

世界那麼大,想要去看看的話不要猶豫,快點出發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