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比特幣瘋潮:【發達良機?】比特幣隨時1星期內賺1倍? __,比特幣,

(GettyImages圖片)比特幣(Bitcoin)近期升勢凌厲,現企1,171美元水平,有分析指,若首隻比特幣ETF成功面世,比特幣價格有望於1周 ...


(Getty Images圖片)

比特幣(Bitcoin)近期升勢凌厲,現企1,171美元水平,有分析指,若首隻比特幣ETF成功面世,比特幣價格有望於1周內大翻一倍,每個比特幣接近2,600美元水平,現時市場料比特幣ETF有近5成機會推出。

【比特幣年底高見3000美元?】

比特幣交易平台BitMEX創辦人Arthur Hayes指,比特幣現時的價格水平有足夠的支持,相信至年底可再上一層,升到2,000至3,000美元。按現價計,即比特幣年內仍有高逾1.56倍的潛在升幅。

此外,比特幣亦有望受惠於環球的不穩定因素,Arthur Hayes指,各個央行背馳的貨幣政策、各地政府負債水平高企,加上民粹主義興起等,都為比特幣這類自由流通的新興貨幣,提供有利的發展環境。

【首隻比特幣ETF有近5成機會面世】

溫克沃斯兄弟(Cameron Winklevoss 及 Tyler Winklevoss)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有關比特幣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的申請,將於本周六(3月11日)作出裁決。Arthur Hayes指,其交易平台有就該ETF的申請,提供期貨買賣合約,現時市場預測溫克沃斯兄弟成功的機率有49.8%。他指,若上述申請獲批,比特幣的價格有望於1周內翻倍。相反,若申請失敗,比特幣價格將下試1,000美元的水平。

另外,有輿論指,因3月11日是周六,認為SEC有機會提前於本周五公布決定,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人行出招對比特幣無影響?】

比特幣近年成為中國大媽走資的主要途徑之一,中央為堵截走資,於今年初對內地3大比特幣平台進行檢查,要求相關平台暫停提現業務,令比特幣價格一度下挫。人民銀行營業管理部主任周學東日前亦指,短期內必須明確比特幣交易平台監管紅線,嚴格監管。

Arthur Hayes直言,人行已用盡一切手段阻礙比特幣的升勢,當局暫停交易平台提現服務,對比特幣價格的影響已愈來愈少。現時比特幣的價格已回復,並且創下歷史新高,故他認為人行措施對比特幣的負面影響已消除。

【前花旗交易員轉戰比特幣】

比特幣交易平台BitMEX的創辦人Arthur Hayes的金融經驗相當豐富。Arthur於美國賓夕凡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修讀經濟學,畢業後於香港從事股票衍生品交易員工作,曾任花旗銀行等多間投行的交易員。

Arthur對比特幣的眼光獨到,於去年10月時,便成功預測今年1月,比特幣兌美元可升至1,000元的水平。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