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120秒超震撼影片讓大家秒懂「你媽生你有多痛」,媽媽說痛到快死掉不是說假的! 政治時事,

根據醫學量表,斷指是天下第一痛,癌症第二,排在第三位的就是生小孩。最近,國外導演MartinLapp拍攝了一段影片,利用精彩的特效表現出了母親分娩時承 ...


根據醫學量表,斷指是天下第一痛,癌症第二,排在第三位的就是生小孩。最近,國外導演Martin Lapp拍攝了一段影片,利用精彩的特效表現出了母親分娩時承受的痛苦,看完後大家都覺得超震撼。

▼剛開始,影片的主角待在熱鬧的小市集,她買了一杯咖啡,準備享受溫馨美好的午後時光。

▼突然,一切都開始不太對勁,似乎有什麼要發生一樣。這是暗指間隔長的輕微陣痛。

▼等到子宮收縮把宮頸口撐開,主角的內心世界也隨著崩塌爆炸。

▼她一路狂奔,雖然一路被阻擋,受傷嚴重,卻沒有停下腳步。這是暗指子宮肌壁不斷擠壓或牽拉神經帶來的痛苦。

▼小寶寶降生後,遍體鱗傷的主角終於接住了他。這是暗指陰道口擴張,孩子出生。

▼這就是那段影片。

醫生認為疼痛是很主觀的感覺,會因人而異,但生小孩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考驗。自己出生時讓媽媽受了那麼多苦,以後多心疼她一些,好好照顧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