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收兵三個月 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 [壹週刊 - 1408] __,蔣家旻,M1,

探熱針收兵三個月 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做完《愛.回家》的馬子妮蔣家旻,始終都搣唔甩馬家班人,又被大台安排拍飲食節目《馬家開飯》,但最近見她神采飛揚,原來她秘密換了新男友,與一個年約三十歲,開設婚禮統籌公司的老細拍拖。愛到出面今年二十六歲的蔣家旻,之前被揭發與前港台DJ,現在喺網台《轉身射個三分波》節目主持,兼開設製作公司老闆Martin拍拖,兩人更被影到當街激吻,但原來兩人在大半年前已經和平分手。不 ...


探熱針

收兵三個月 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

做完《愛.回家》的馬子妮蔣家旻,始終都搣唔甩馬家班人,又被大台安排拍飲食節目《馬家開飯》,但最近見她神采飛揚,原來她秘密換了新男友,與一個年約三十歲,開設婚禮統籌公司的老細拍拖。

愛到出面

今年二十六歲的蔣家旻,之前被揭發與前港台 DJ,現在喺網台《轉身射個三分波》節目主持,兼開設製作公司老闆 Martin拍拖,兩人更被影到當街激吻,但原來兩人在大半年前已經和平分手。

不過,三個月前蔣家旻已經另結新歡,同了一個年約三十歲,身高與她相若大約只有五呎五,但是已經是一間結婚統籌公司老闆的麥存興一齊,兩人更不時在 Facebook內互相留言,見到男友 post了一些關於工作的相片,蔣家旻更留言:「 So proud of you!」又加上心形圖案,愛到出晒面。

日前蔣家旻同男友去到銅鑼灣拍拖,他們行去希慎廣場期間,由於當日蔣家旻化行妝星味十足,沿途都有人眼望望認得她是「馬子妮」,所以她與男友都保持距離扮唔熟。

睇書期間,最初兩人分頭睇,蔣家旻就睇關於畫畫書籍,見附近冇乜人,兩人先敢行埋一齊睇。

蔣家旻同男友到銅鑼灣拍拖 shopping,兩人平排行時身高相若,估計男方只有約五呎五吋高。

銅鑼灣拍拖

跟住二人再去誠品書店打書釘,兩人最初分頭睇書,男友就睇關於設計雜誌,而蔣家旻就專注睇關於圖書書籍。

據知,麥存興在半年前在一次聚會中認識蔣家旻,之後就開始發力狂追,但都做了三個月兵,先成功獲蔣家旻確定男友身份。

大半年前蔣家旻同前男友 Martin分手。

男友上載了一張工作相片,蔣家旻即留言:「 so proud of you!」

在阿興 facebook職業上一欄,他填上是 Match event production創辦人,而根據該公司註冊登記,他是當中三個股東之一。

雖然《愛•回家》拍到第四輯,但元老級的馬家成員,繼續經常冚家出動,最近又有新節目《馬家開飯》。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