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全世界這15個「出產最多的美女」,亞洲唯一上榜的國家就是…我機票買好了! 政治時事,

男生們應該都很想看「世界美女地圖」吧。下面是國外網站統計出的15個全球出產最多美女的國家,其中有一個離我們非常近,一起看看吧。▼15.菲律賓:菲律賓的 ...


男生們應該都很想看「世界美女地圖」吧。下面是國外網站統計出的15個全球出產最多美女的國家,其中有一個離我們非常近,一起看看吧。

▼15.菲律賓:菲律賓的黑髮美女讓人驚艷,她們不僅外貌甜美,還非常溫柔。這也是世界選美小姐累積最多的第二名國家。

▼14.英國:英國的女孩們各有風格,美麗智慧,也懂得時尚穿搭。很多名模、名人都是英國人。

▼13.澳洲:澳洲女孩有活力、很愛玩,也很有趣,格外有魅力。提起澳洲,很多人都會想到金髮或者棕髮美女。

▼12.美國:美國國力強大,也有很多天然美女。那裡的女孩們自信獨立,懂得照顧自己。

▼11.加拿大:加拿大有很多文化背景不同的美女,她們知道怎樣保持苗條的身材,還很重視教育。

▼10.荷蘭:這裡有很多高挑的金髮女孩,每一個都很漂亮。

▼9.義大利:這裡的美女非常經典,她們懂得保持身材,關注時尚,大部分都有深邃的棕色眼睛。

▼8.委內瑞拉:這個國家有輝煌的選美冠軍記錄,那些身材苗條,長相漂亮的女孩備受關注。

▼7.俄羅斯:這裡的女孩們非常精緻,金髮碧眼是她們的標配。

▼6.哥倫比亞:這裡的女孩有健康的古銅色肌膚,還有深色的頭髮。她們家庭觀念濃厚,母愛滿滿,簡直是賢妻良母的典範。

▼5.阿根廷:這裡的女孩們不僅外表有魅力,還很懂得照顧自己。

▼4.丹麥:丹麥的女孩很有野心,加上美麗的金髮和窈窕的身材,格外吸引人。

▼3.烏克蘭:這裡的女孩們堪稱完美,她們的外表與俄羅斯女性很像,但要更美麗一些。

▼2.巴西:這裡是美女的故鄉,就連女孩都很注重教育和運動,她們的家庭觀念也很強。

▼1.瑞典:到處都是金髮碧眼的美麗女孩,她們聰明獨立,是美麗與智慧的結合體。

不同地區的女孩有不同的風情,其實只要足夠自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