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伊斯蘭國:伊拉克空襲變大屠殺 逾200人死多為平民 __,伊斯蘭國,

摩蘇爾再受到空襲。(資料圖片)英美提升反恐戒備之際,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周四一場針對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的空襲,演變成大屠殺。據報空襲 ...


摩蘇爾再受到空襲。(資料圖片)

英美提升反恐戒備之際,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周四一場針對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的空襲,演變成大屠殺。據報空襲造成最少200人死亡,當中大部分是平民,亦可能有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被炸死。

報道指,其中一棟遭轟炸的建築物是庇護所,當時在有130人在內,而另一座建築物內亦有100人。報道指,正在進迫摩蘇爾的伊拉克政府軍因事件而暫緩進軍,軍方消息指當地的IS分子已深深滲透平民當中。各方暫未承認責任。

較早前聯合國就發表了一份報告,指飽受戰火侵擾的摩蘇爾仍有大量民眾滯留,其中於受IS控制的摩蘇爾西部,就有近40萬人被困,而且缺水缺糧,非常危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