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女兒癱瘓20年後亂刀砍死「一心一意照顧她的模範母親」,她道出背後的恐怖真相讓人覺得比鬼片還毛! 政治時事,

正面能量的故事往往能給人帶來溫暖和感動,但美國密蘇里州的這對母女卻是一個驚悚至極的正能量案例。多年來,身為母親的蒂蒂(DeeDeeBlancharde ...


正面能量的故事往往能給人帶來溫暖和感動,但美國密蘇里州的這對母女卻是一個驚悚至極的正能量案例。多年來,身為母親的蒂蒂(Dee DeeBlancharde)都一直照顧著重症癱瘓的女兒吉普西(Gypsy Rose),但吉普西最後卻連同男友,手刃了自己的母親…

▼在大眾的眼中,蒂蒂和吉普西是一對非常勵志的母女。吉普西因為天生染色體缺失,患有肌肉萎縮症、癲癇、重度哮喘、睡眠呼吸中止症、眼科疾病,一出生就住進了重症病房,即使現在已經成年,智力卻只有7歲水平。為了照顧下身癱瘓,無法進食的女兒,蒂蒂沒有工作,全職在家,一肩挑起了照顧女兒的重任。

▼蒂蒂說吉普西出生後就馬上被生父拋棄,她自己的娘家也不是一個適合撫養小孩的家庭,「我來自家庭暴力的家庭,父親曾用煙頭燙傷我的女兒,我不得不逃離了那個家。」聽到她坎坷的身世,社會大眾都會留下同情的淚水,並慷慨解囊,資助這對可憐的母女。

▼儘管生活如此艱難,但鄰居形容蒂蒂時,總會說她是個樂觀的好媽媽。蒂蒂經常穿著顏色鮮豔的衣服,並對周圍的人展開笑顏,她說自己致力讓女兒過上平凡人的生活,因此鄰居也都會提供各種協助。

▼但這樣的美好的平衡在某一天被打破了,當蒂蒂48歲時,她的臉書上突然PO出了一則訊息,寫著:「那婊子死了!」朋友們在下面驚訝地留言,懷疑帳號是不是被盜了,但隨即她又回應道:「我把這頭肥豬砍死了,還強暴了她那純潔的女兒,她尖叫得好大聲,哈哈哈。」

在鄰居及親友聯絡警方後,他們很快趕到了蒂蒂的居所。推開臥室時,所有人都大吃一驚!蒂蒂身中數刀,躺在留滿了鮮血的地板上,早已氣絕好幾天,而行動不便的女兒吉普西卻不知去向。

▼警方在調查了該則臉書訊息的IP地址後,終於找到它來自威斯康辛州,一名叫做尼可(Nicholas Godejohn,上)的26歲男性家裡。吉普西的確跟尼可拉斯在一起,但令他們錯愕的是,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吉普西沒有受到傷害,在這段期間裡,她長出了茂密的頭髮,而且移動完全不需要輪椅!

▼隨著吉普西被尋獲後,這個震驚社會的恐怖事實才終於被搬上檯面。她坦承尼可拉斯是她在網路認識的男友,是自己唆使男友殺了母親,在網上發布那條訊息是為了讓警方早點發覺兇殺案。而她企圖殺害蒂蒂的原因,是由於多年來蒂蒂一直靠她詐取社會的同情和援助金,但她身上根本沒、有、病!

原來當初蒂蒂在24歲生下吉普西後,很快被吉普西的父親拋棄。吉普西出生時雖然一切正常,但3個月大時,蒂蒂就開始大聲宣揚她有呼吸中止症,之後又表示吉普西身上有許多問題。儘管醫生檢查不出任何狀況,但在蒂蒂的堅持下,以及吉普西刻意的「配合」,久而久之,大家就相信了吉普西有這些疾病。

▼蒂蒂跟吉普西的故事開始受到當地媒體關注,她成為了一位模範母親,在參加慈善晚會後,她們受到的注目度也越來越高。從各地捐贈的善款蜂擁而至,為了圓這樣一個謊,蒂蒂也一直說著更多的謊,來讓大眾相信她們的悲慘遭遇。

▼在被捕後,吉普西才一一拆穿了母親這些謊言。她說母親對外宣稱她是19歲,但她其實是23歲。過去許多年來,連她自己也對母親的話深信不疑,一直接受剃髮、吃著抗癌藥物,直到第一次戀愛,她才發現母親的異常。蒂蒂初次發現時,憤怒地禁止吉普西上網交朋友,後來她就透過深夜偷偷上網,才因此認識了尼可拉斯。

「我從小都是媽媽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但她讓我做的都是些不太好的事。她讓我撒謊,我不想撒謊,我想做一個誠實的好人…」吉普西說,她一直對尼可拉斯傾吐自己的故事,最後終於動了殺機,並拜託男友幫忙,讓這一切得以結束。

▼吉普西被判了10年的刑期,7年半時即可保釋。她的生父羅德(Rod Blanchard)在媒體上得知了這件事情的真相,他說多年來,因為自身的愧疚感和蒂蒂的要求,他每個月都會給蒂蒂1200美元(約36000台幣),好讓她撫養女兒,看到吉普西接受審訊,他說:「雖然難以置信,但是發現她能走路,我突然感到很開心。」

▼在搬進監獄後,吉普西的狀況反而逐漸好轉,她留著頭髮,看起來與一般人無異,還胖了14公斤,她說:「我覺得在監獄裡的生活,比之前跟媽媽一起生活要自由。」她補充說:「對一個真正生病的孩子來說,我的母親是一個真正的好母親,但關鍵是,我根本沒病,這才是問題。」在蒂蒂的臉書頁面上,她介紹自己是一位「受到祝褔的媽咪」,最喜歡的句子則是:「閉上雙眼時,生活會比較容易。」這似乎已總結了她的一生。

蒂蒂的行為被人認為是得了一種叫「孟喬森症候群」(Munchausen syndrome)的精神疾病,她透過幻想式的情節,來博取他人的同情。她最後不但因此葬送了自己的一生,也傷害了她的女兒,對這對母女來說,這個結局雖然糟糕,卻也是一種解脫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