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27歲已婚女老師「傳鹹濕對話勾引17歲學生」發生性關係,但她被捕後竟然露出「燦爛笑容」讓眾人大傻眼! 政治時事,

美國德州一名已婚的27歲生物學老師因為和17歲學生爆發性醜聞而遭到逮捕,由於教師與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是二級重罪,這位女老師可能要面對20年牢獄;但令 ...


美國德州一名已婚的27歲生物學老師因為和17歲學生爆發性醜聞而遭到逮捕,由於教師與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是二級重罪,這位女老師可能要面對20年牢獄但令所有人訝異的是,在被逮捕後,女老師竟然露出燦爛笑容,讓所有人都大惑不解!

▼27歲的莎拉(Sarah Fowlkes)在德州的一所高中教導生物學,她從2014年開始在該校任職,近日卻被一名學校職員爆料,指出她跟學生有著不正當的性關係。

▼警方調查後,發現莎拉的確跟一名17歲學生交流著鹹濕訊息,學生也承認他跟莎拉有著性關係。警方火速將莎拉逮捕,諷刺的是,被捕前幾天,她才開心跟丈夫慶祝完27歲的生日。

▼警方指出莎拉試圖「挑逗被害學生的性欲」,所以她可能會面臨二級重罪的指控,最高可判處20年徒刑。但令大家傻眼的是,莎拉在被捕後竟然露出燦爛笑容,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悔意。

▼學校很快就對莎拉處以停職處分,她在學校網頁上的個人頁面也被撤下,上面本來寫著:「作為一位老師,我對自己和學生都有很高的期望,而且我希望這能為我們彼此帶來成就。」

▼莎拉在2013年成婚,當地的警方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調查女老師與未成年學生的不倫關係,「因為父母會把小孩託付給學校,就是信賴學校會照顧孩子,所以這件事是非常錯誤的示範,顯示了老師如何運用她的權力影響學生。」

莎拉此舉不但辜負了家長和學校對她的信任,也背叛了結婚多年的丈夫,但在被捕後,她竟然還開心微笑,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網友也諷刺道,也許她就是個「天生愛笑的女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