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恭喜晒!鄭敬基27歲仔仔碩士畢業 __,鄭敬基,

恭喜恭喜!54歲的鄭敬基,上年5月再做新郎哥,之後更發現心臟血管栓塞,幸好及時做手術治理。而今天鄭敬基在FB與大家分享昇開心事,原來是他的27歲仔仔於 ...


恭喜恭喜!

54歲的鄭敬基,上年5月再做新郎哥,之後更發現心臟血管栓塞,幸好及時做手術治理。而今天鄭敬基在FB與大家分享昇開心事,原來是他的27歲仔仔於悉尼大學碩士畢業,他晒相並留言:「轉眼27載,此時此刻確是喜悅得難以形容。我想起聖經一直的教導,『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未來是兒子你的路,我會每天禱告。恭喜你今天碩士畢業。」兩父子在一同合照,見敬基笑到見牙唔見眼,看來甚是高興。而鄭敬基亦有帶同現任老婆一同賀仔仔畢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