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關之琳- 2℃花都睡美人 __,關之琳,

關之琳在巴黎為自家品牌拍攝性感硬照。
關之琳-2℃花都睡美人現年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全情投入睡衣品牌工作,既是設計總監又兼任模特兒,並親身演繹性感睡衣,在零下兩度的 ...


關之琳- 2℃花都睡美人

現年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全情投入睡衣品牌工作,既是設計總監又兼任模特兒,並親身演繹性感睡衣,在零下兩度的巴黎捱冷拍攝硬照,大騷完美Body,近幾十年難得一見!沒有愛情包袱的之之索性豁出去,來個終極性感大解放,噴血指數爆燈!

大美人關之琳(之之)於2015年突然自爆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回復單身的她活得逍遙自在並寄情工作,去年10月與富二代陳栢熹合作,二人投資千萬推出睡衣品牌Rosamund MOISELLE。之之除了擔任設計總監外,今次更親身上陣為全新系列做模特兒拍硬照,並選擇了最愛的「浪漫之都」巴黎取景!

拍攝當日,之之身穿一件頭Body內衣大騷修長美腿及纖腰,另外又穿上黑色喱士睡衣裙,酥胸半露,誘人身材若隱若現!保養得宜的她身材弗爆,與初出道時分別不大,明顯對完美Body充滿自信,難怪她可以毫不保留地豁出去,即使是終極性感亦在所不計!

凍到手腳發紫

之之的系列以性感為主打,她化身百變睡衣女王大晒性感優雅造型,但背後的辛酸卻只有自己知。拍攝當日,巴黎寒風刺骨,氣溫只有零下兩度,一行人於半島酒店的天台取景。雖然要在寒風下拍攝,但之之依然面不改容,全程保持笑容擺出多個甫士,惟拍攝完一個鏡頭後手腳已冷得發紫,要立即到室內飲暖水及用暖包取暖,之後才繼續拍攝。拍攝工作由早上6時開始,拍足10個小時,但之之都毫無怨言,專業精神可嘉!

衣着單薄的之之冒寒風性感上陣,凍到手腳發紫。
  • 衣着單薄的之之冒寒風性感上陣,凍到手腳發紫。
(黑白圖片)
  • (黑白圖片)
之之投資千萬創立品牌,日後將繼續擴展業務。
  • 之之投資千萬創立品牌,日後將繼續擴展業務。

投資千萬 自揭私生活

之之的拍檔陳栢熹亦有隨隊飛抵巴黎,並對之之讚不絕口,大讚其設計思維追求完美:「我哋今次主題係性感,所以佢設計咗性感撩人嘅睡衣。佢喺設計上思想好立體,以360度諗件事,不停抨擊自己嘅設計,搵缺點去改進,要做到無懈可擊!」他又透露二人投資了約八位數字做睡衣,雖然只有短短4個月,但銷售成績理想:「我哋當初講過無論賺定蝕都會做3年,計劃回本期係18個月,但依家應該唔使咁耐。因為除咗香港,我哋喺內地、新加坡、台灣同澳門都好受歡迎,所以會諗住再推出其他產品,例如香水、滑雪服,全部都係圍繞之之嘅物品,佢平時私生活都幾神秘,好少人知,但其實佢好鍾意滑雪,又有調製屬於佢嘅香水,都好想同人分享佢平時嘅生活!」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