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是非精麥美恩30歲破Dry!暗撻主播許文軒 __,麥美恩,

許文軒送上一大紮鮮花,冧掂Mayanne。
是非精麥美恩30歲破Dry!暗撻主播許文軒無綫節目《學是學非》其中一位主持麥美恩(Mayanne),憑爽朗個性俘虜網民做女神,眼見其餘5個「是非精」愛情得意,昨日踏入30歲、感情一直未有着落的她終於破Dry,暗撻35歲的主播許文軒!許文軒日前手持鮮花到香閨接Mayanne去飯局,兩人席上不時眉來眼去,女方更頻頻被氹到冧爆甜笑!許文軒送上一大紮鮮花,冧掂Mayanne。無綫上位姐仔麥美恩昨日30歲生 ...


是非精麥美恩30歲破Dry!暗撻主播許文軒

無綫節目《學是學非》其中一位主持麥美恩(Mayanne),憑爽朗個性俘虜網民做女神,眼見其餘5個「是非精」愛情得意,昨日踏入30歲、感情一直未有着落的她終於破Dry,暗撻35歲的主播許文軒!許文軒日前手持鮮花到香閨接Mayanne去飯局,兩人席上不時眉來眼去,女方更頻頻被氹到冧爆甜笑!

無綫上位姐仔麥美恩昨日30歲生日,她與黃心穎、李佳芯及張秀文等主持節目《學是學非》後人氣急升,憑爽朗性格及急才成為最受歡迎的「是非精」,獲網民熱捧!可惜其愛情路不及其餘5位拍檔順利,最近連黃心穎都戀上馬國明,惟獨Mayanne感情未有着落,難怪早前她大呻被媽咪催婚,不過單身多年的她自爆其實有人追:「Ready拍拖就會畀Signal男方。」

飯局眉來眼去

Mayanne近日努力Keep Fit清減不少,而且表現風騷,原來已經破Dry,暗撻現年35歲、2003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成為悉尼區選拔賽冠軍得主、現時在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擔任主播的許文軒(Edmond)!日前晚上約7時,許文軒手持一紮鮮花前往Mayanne位於將軍澳的寓所做柴可夫負責接送,悉心打扮的Mayanne見到他立即展露甜美笑容!兩人雙雙登上七人車直駛九龍灣,會合早已在餐廳等待的主播潘盈慧等,Mayanne與許文軒面對面坐,期間多次眉目傳情,男方更不時望實Mayanne冧笑,一行人逗留個多小時離開。

許文軒食飯時望實Mayanne冧笑。
  • 許文軒食飯時望實Mayanne冧笑。
麥美恩與許文軒步往餐廳時雞啄唔斷。
  • 麥美恩與許文軒步往餐廳時雞啄唔斷。
許文軒(左)曾訪問多位紅星,包括張敬軒。
  • 許文軒(左)曾訪問多位紅星,包括張敬軒。
Mayanne憑爽朗性格俘虜觀眾,同時令許文軒成為她的裙下之臣!
  • Mayanne憑爽朗性格俘虜觀眾,同時令許文軒成為她的裙下之臣!

另一日,Mayanne出席活動後,即有不少粉絲送上鮮花、蛋糕及禮物為她預祝生日,氹到她冧爆甜笑!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