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自爆婚訊!36歲安以軒嫁澳門富商 __,安以軒,

36歲安以軒透過微博公布婚訊,下嫁澳門娛樂畀富商陳榮煉。現年36歲的台灣女神安以軒結婚喇!今日佢喺微博公布呢個喜訊,表示拉埋天窗了!她還上載與丈夫的結 ...


36歲安以軒透過微博公布婚訊,下嫁澳門娛樂畀富商陳榮煉。

現年36歲的台灣女神安以軒結婚喇!今日佢喺微博公布呢個喜訊,表示拉埋天窗了!她還上載與丈夫的結婚照片,開心留言「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裡(裏)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據知,安以軒與澳門娛樂界富商陳榮煉秘密拍拖約兩年,二人一直對戀情十分低調,約三個月前,安以軒被問結婚的話題時,她當時亦表示目前沒這想法,豈料今日公布喜訊。二人今日在台北中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