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西貢地王發跡屋 周子揚開放 4000呎水晶陣地 [壹週刊 - 1409] __,周子揚,M1,

09年以創作歌手入行的周子揚,家中設有音樂室方便創作,電視劇《師奶Madam》主題曲,就在這裡完成。藝人家居西貢地王發跡屋 周子揚開放4000呎水晶陣 ...


09年以創作歌手入行的周子揚,家中設有音樂室方便創作,電視劇《師奶 Madam》主題曲,就在這裡完成。

藝人家居

西貢地王發跡屋 周子揚開放 4000呎水晶陣地

父親周業德搞地產起家,被稱「西貢地王」太子爺的周子揚,十多年來與父母同住位於西貢西沙路的單幢式發跡屋,三層加天台連屋外花園停車位,面積接近 4000呎,屋內裝修平實貼地,頂樓全層是周子揚的私人天地,設有音樂室一應俱全,可以完全不被打擾;周父更搵高人幫兒子擺放水晶陣,吸財旺桃花,祈求事事順利。

有舊愛痕跡

入行不久,已經被揭有個「西貢地王」老豆的周子揚,雖然屋企有,但他卻不似一般富二代坐享父蔭,反而因為父親是白手興家,更令他相信創業要靠自己努力。

喇沙書院畢業後,到了美國修讀音樂後返港考齊地產、金融牌的周子揚說:「我覺得要充實好自己,咁機會嚟到先可以好好把握!」

15年底約滿無綫後,周子揚轉攻內地市場,一年拍了五部電影擔正男一,發展比在大台更好。離家外闖,一年只得三分一時間留港的他最掛住個安樂窩。

「住咗呢度十幾年,間屋冇乜翻新裝修,因為屋企人都唔鍾意嗰啲華麗氣派,但感覺好舒服,而且我好鍾意同父母一齊住,返到屋企,好有家嘅感覺!」

二樓有個小型廚房,想自己下廚隨時都得!

睡房一樣有法寶,左邊元寶籃吸財,右邊枱則放了條粉晶魚吸桃花,但自從同何傲兒甩拖,周子揚仍未搵到真桃花。

紫晶和粉晶吸人緣,特別有利娛樂圈發展。

大盆粉晶放正客廳當眼位,吸人緣。

周父搵高人幫兒子擺風水陣,有金有水晶,旺財旺桃花。

周子揚的私竇中,客廳竟放着一個搶眼粉藍啤啤熊,他尷尷尬尬說是之前拍拖同前度一人一隻,咁即係何傲兒都有!

客廳另一邊是大書櫃,櫃頂放滿音樂獎項。

音樂室外有小客廳,設有 Karaoke點唱設備,自己練歌外,周子揚會請朋友回家唱 K。

花園 BBQ

村屋地方實用,一家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三層高的發跡屋地下大廳和飯廳,是家庭樂的地方,一樓屬於父母,二樓是周子揚的私人天地,屋內設有兩條樓梯,一條通往一樓,另一條則直通二樓及天台。

熱愛音樂的周子揚在自己的天地闢出一個音樂室,花了數十萬設置音樂器材,也在這裡寫過不少創作,除了音樂,他還鍾意睇書,金融、地產、音樂、文學甚至《孫子兵法》都有。

住村屋,燒烤 gathering是經常動作,周子揚亦不時吹雞,請以前唱片公司同事,到屋前的千呎花園 BBQ搞聯誼!

在天台對海做健身,特別好 feel。

周子揚坦言十幾年都冇翻新過間屋,天台啲牆變咗色,但地方闊落,是另一個開 P好地方。

天台另一邊造了一塊落地大玻璃鏡,方便周子揚練舞。

地王太子爺

現年 32歲的周子揚,為「星匯物業有限公司」的太子爺,父親周業德擅長炒賣磚頭,被稱「西貢地王」的他在區內擁有多個鋪位及物業,除西沙路全幢寓所及西澳一幢寫字樓,還有位於福民路地鋪,身家億計。

過千呎花園是理想燒烤地點之選,周子揚曾招呼過華納唱片同事返屋企燒嘢食。

行出屋外全是綠色,李超人話齋,心曠神怡。

屋內設有兩條樓梯,一條通往父母一層,另一條則直通二樓及天台。

地下大廳和飯廳以木傢俬、水晶燈為主,設計傳統,同二樓完全兩個感覺。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