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綺夢出巡】49歲張敏孖脹面子華行街街 __,子華,張敏,綺夢,黃子華,

嘩嘩嘩!綺夢呀!真係綺夢女神呀!49歲的「星女郎」張敏在90年代於周星馳的作品《賭聖》飾「綺夢」一角令人眼前一亮,她早前宣布強勢回歸,久未在香港露面的 ...


嘩嘩嘩!綺夢呀!真係綺夢女神呀!

49歲的「星女郎」張敏在90年代於周星馳的作品《賭聖》飾「綺夢」一角令人眼前一亮,她早前宣布強勢回歸,久未在香港露面的她下午狀態十足地在新歡「脹面黃子華」陪同下現身中環,永遠的「綺夢」風采依然!

張敏戴上粗框眼鏡及cap帽,望落皮膚白晢,素顏亦相當省鏡!期間記者上前問到早前她自稱「和夫君向大家拜年」,是否已婚?張敏沒有回答,只加快腳步,而身邊的新歡亦故意行遠點避開鏡頭,兩人在友人陪同下匆匆步入一幢大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