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香港十大富豪榜洗牌】甘比逾513億身家打入前十位 勝玩具大王蔡志明 __,蔡志明,張子強,大富豪,甘比,

華置(127)在上月中才宣佈,將甘比委任為執行董事;今日華置再宣佈,大股東劉鑾雄(大劉)以健康極為不穩為由,向長子劉鳴煒及太太陳凱韻(甘比)分身家。作為華置主席的劉鳴煒及執董陳凱韻分別獲派24.97%及50.02%股份。至於呂麗君及子女,在今次股權分配中未有提及。資料顯示,大劉以股份信託間接持有華置約14.3億股股份(佔公司股本74.99%),而o依家大劉將全數股份分畀劉鳴煒同甘比(及兩名子女)。 ...


華置(127)在上月中才宣佈,將甘比委任為執行董事;今日華置再宣佈,大股東劉鑾雄(大劉)以健康極為不穩為由,向長子劉鳴煒及太太陳凱韻(甘比)分身家。作為華置主席的劉鳴煒及執董陳凱韻分別獲派24.97%及50.02%股份。至於呂麗君及子女,在今次股權分配中未有提及。資料顯示,大劉以股份信託間接持有華置約14.3億股股份(佔公司股本74.99%),而o依家大劉將全數股份分畀劉鳴煒同甘比(及兩名子女)。其中476,425,000股股份(佔公司股本24.97%)由劉鳴煒持有,以今日華置收市價每股11.88元計算,股份價值約56.6億元。至於甘比就獲分華置954,275,768股股份(佔公司股本50.02%),股份價值約113億元。雖然話就係分畀甘比,不過甘比都係以其未成年子女:劉仲學及劉秀樺嘅公司信託人身份接收股份,而佢哋分別佔65%及35%股份,即仲學佔價值約73.9億元股份,秀樺佔價值約39.7億元股份。本年一月甘比收到大劉送咗市值180億嘅尖沙嘴The ONE,令其身家升至逾400億,成為香港女首富,今次暫收華置呢50.02%股份,估計其身家已升至逾513億身家,即約65.8億美金。根據福布斯資料顯示,香港十大富豪榜排第十位的玩具大王蔡志明,身家約有458億港元,即約59億美金;換言之,甘比嘅65.8億美金身家,足以打入香港十大富豪榜之列;至於以150億美金身家排第四的大劉,在經過今次股權變動後,名次或會重新洗牌(截至美國東岸時間下午5時,見附圖)。

大劉上次現身養和喺周一(27號)由男助手陪伴下抵達,精神不錯。 截至美國東岸時間下午5時,最新福布斯10大富豪榜排名。(網站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