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51歲風采依然】索祖母高麗虹陪洪金寶湊孫 洪大仁施冧功氹爺爺 __,洪金寶,

相關連結:索祖母高麗虹陪洪金寶湊孫洪大仁施冧功氹爺爺http://bit.ly/2nzzkcI洪天明同周家蔚生了兩個小孩後,爺爺洪金寶日日都可以弄孫為 ...


相關連結:索祖母高麗虹陪洪金寶湊孫 洪大仁施冧功氹爺爺

http://bit.ly/2nzzkcI

洪天明同周家蔚生了兩個小孩後,爺爺洪金寶日日都可以弄孫為樂,早前與老婆高麗虹帶著兩個孫子逛街吃飯。

這日洪金寶、高麗虹帶著兩個孫仔,再加一些親朋好友齊齊去吃泰國菜。吃飯期間,小孫子洪竟琋被爺爺、奶奶輪住餵;至於大孫子洪大仁比較活躍,經常坐不定,結帳離開之後,亦常常一個人周圍走開。 幸好,他有時也會出冧功,主動走去拖爺爺的手,哄得洪金寶好高興地笑笑口。

看暮他們祖孫兩輩這麼溫馨,真的羨慕死很多人,而高麗虹亦堪稱「美魔奶奶」,但其實她與洪天明、洪大仁等子孫沒血緣關係,事關洪金寶在91年與首任妻子離婚之後,高麗虹因仰慕男方而在一起,更視男方三子一女如己出,自己不生育,專心照顧小朋友。

眨眼間,33年前,即是84年當選港姐的高麗虹,現在已經51歲,但身形輪廓各方面還是KEEP得很不錯,算得上索奶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