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55歲馬景濤宣布離婚:婚姻畫上美好句號 __,馬景濤,

馬景濤宣布與吳佳尼離婚~現年55歲的台灣男星馬景濤,昨日在微博宣布與結婚十年、比他年輕21年的第二任妻子吳佳尼結婚,他以一篇《十年一覺愚公夢》發表對吳 ...


馬景濤宣布與吳佳尼離婚~

現年55歲的台灣男星馬景濤,昨日在微博宣布與結婚十年、比他年輕21年的第二任妻子吳佳尼結婚,他以一篇《十年一覺愚公夢》發表對吳佳尼的心聲,他寫道:「親愛的佳尼、世嬡(前妻所生的大女),我至愛的妻女,辛苦了委屈了。____感谢你們用十年的青春默默地和我一起經歷十年創作創業的艱辛奮鬥。今天我必須自己獨立去完成這個未圓之夢未竟之志。我的愛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佳尼世嬡盡情自由地高飛吧!遠大前程海闊天空,美好人生永遠屬於你們,前塵影事莫忘珍重,勇猛精進築夢成真 !」

屢傳婚變

其實馬景濤先後經歷過兩段婚姻,與前妻唐韻育有一女馬世嬡,可是二人結婚三年便於1993年宣告離婚;直到2007年,馬景濤再婚與吳佳尼拉埋天窗,並育有兩名兒子馬世天和馬世心,2009年更以兩個兒子的名字創立電影公司。可是近年屢傳馬景濤和吳佳尼婚姻亮紅燈,更傳發生家暴問題,不過吳佳尼的社交網近日未見異樣,直到昨日馬景濤終宣布與妻結束十年婚姻。

胞弟出獄

除了交待自己離婚,馬景濤亦在這篇長文抒發胞弟馬景珊出獄的感受,他寫道:「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背負十九年的懺悔在今天終能放下。我的弟弟景珊終於重獲自由,一位在鐵窗苦行十九載用生命去燃燒那個遙遠的諾貝爾之夢的鬥士,一個真正的勇者!哥哥將傾畢生之力和你一起東山再起![ 静静地决鬥]我的名字叫愚公不怕横阻在面前的山有多高,帶着一股傻勁永不言棄一往直前!一鏟一鏟地挖開生命中的康莊大路。」

演活經典

現年55歲的馬景濤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不過最為港人熟悉絕對是經典亞視劇《再見艷陽天》賀生一角,而他的《倚天屠龍記》飾張無忌,亦令人印象深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